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北榮桃園分院紫色蒜香藤花浪漫盛開 長輩搶拍照留念

北榮桃園分院紫色蒜香藤花浪漫盛開 長輩搶拍照留念

秋風徐徐,不知不覺紫色蒜香藤花已經悄悄盛開見客,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圍牆旁呈現整片美麗的花海,讓許多民眾動心駐足拍照留影。該院巷弄長照站「長樂居」也藉著晴朗的天氣,特別安排長輩們出遊踏青貼近大自然,除了可以活動筋骨外,更可促進社會參與。長輩們看到這片漂亮的紫色花牆,都驚訝表示,「想不到在桃榮院區圍牆旁,竟然就有這樣的美景。」,大家都沉浸在其中,不停地開心拍照,享受這浪漫氛圍。

長輩們與紫色花牆合照。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表示,艷陽高照再加上蒜香藤花自然形成的花框架,怎麼拍怎麼美,長輩們頓時成為了模特兒,大家都興高采烈、精神煥發,捨不得回去。他們希望其他民眾也能把握這花期僅僅一周的珍貴賞花時限,前往觀賞美景。

長輩們相當喜歡浪漫紫色花牆。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長樂居的長輩們也紛紛感謝北榮桃園分院的用心服務,讓大家都能夠獲得安心安全的照護。該院院長王智弘表示,年長者多多參與社會,不僅有益身心、強化身體機能,更能降低失能失智的風險。未來「長樂居」將持續為長輩安排各式有趣的活動,積極穩健推動長照服務。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