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梁文傑被拍爽抽加熱煙,徐巧芯:先丟幾張照片,明天再說

梁文傑被拍爽抽加熱煙,徐巧芯:先丟幾張照片,明天再說

梁文傑被拍爽抽加熱煙,徐巧芯:先丟幾張照片,明天再說

梁文傑被拍爽抽加熱煙,徐巧芯:先丟幾張照片,明天再說

2023/11/06 12:25:24文/記者 許怡雯

民進黨又與招待所、酒、煙扯上關係?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指出,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在新潮流高層飲酒趴,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上PO出4張照片問,梁文傑去了哪裡,「是不是裡面的招待所?後來進入這棟大樓的辣妹們,是否也是去同一個地點?」最後還語帶保留,先PO4張照片,其他明天再說。不少網友表示,這個明天再說,肯定有戲,大家趕快擺椅子等看戲。

陳琬惠透露,自己接獲網友檢舉,指在今年一場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出席的新潮流高層飲酒趴中,梁文傑竟完全不顧旁人眼光,肆無忌憚地使用吸食加熱菸,痛批「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還是綠營高官就可以目無法紀肆意妄為?」要求薛瑞元出來講清楚,要不要依法開罰?

陳琬惠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年3月,新版《菸害防制法》上路後,加熱菸受到納管,要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才可以上市,目前尚未有加熱菸通過審查上市,代表現在市面上的加熱菸都是違法的。

不過,對於陳琬惠的質疑,梁文傑回應表示,當天單純是朋友聚會,不是什麼「趴」,若有違反法令,該罰就罰。

不過,網友表示,若只是抽加熱煙,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就是抽煙呀!但要看的是,又是去什麼招待所,有沒有煙酒美女的後續,才是大家要注意的內容。

果然,國民黨台北巿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表示,「今天隸屬新潮流系的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陳琬惠委員抓到抽加熱菸,他說『那不是飲酒趴』。我這裡也有讀者投稿,不知道這是不是飲酒趴?」同時徐巧芯更隨文附上圖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梁文傑之外,還有數名穿著火辣、身材姣好的辣妹進出一棟大樓。

徐巧芯也提到,請問10月27日晚上梁文傑副主委去了哪裡?是不是裡面的招待所?後來進入這棟大樓的辣妹們,是否也是去同一個地點?都談了些什麼,該不會是兩岸事務吧?有趣的是,徐巧芯最後更說,先丟幾張照片等梁文傑副主委回覆,其他明天再講。這句其他明天再講,可讓網友很多想像與期待。

有網友回應,民進黨很習慣在招待所裡喬大事,所以,梁文傑一定不單純,抽煙喝酒都是小事,問題是喬的什麼大事,聚會的人又有那些人,大家都想知道?現在大家都期待徐巧芯,明天再講,肯定有大事,所以,期待這個一天一報。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