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德環保志工團遊太平山疑剎車失靈 36人傷1女乘客送醫不治

八德環保志工團遊太平山疑剎車失靈 36人傷1女乘客送醫不治

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環保志工活動,在宜蘭縣太平山國家風景區5日下午發生交通事故,太平山回程要下山時,一台遊覽車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目前已知2遊覽車出遊志工共71人,造成36人受傷,還有1名70歲婦人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桃園市政府也派員前往宜蘭了解狀況。

八德環保志工團遊太平山疑剎車失靈 36人傷1女乘客送醫不治。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包2台遊覽車出遊,一台遊覽車疑剎車失靈翻覆,車上包括司機、導遊及乘客共42人,共36人輕重傷,受傷的均為乘客,包括里長吳在能也受輕傷,其中1名70歲的婦人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治。肇事駕駛經酒測結果為0,初步排除酒駕,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環保局清潔稽查大隊副大隊長李堯夫、八德中隊長鄭一帆、里長總幹事呂學昌、區公所民政課長已出發趕赴宜蘭了解狀況。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