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與毛孩路跑!第一屆「GOGO RUN狗與鹿寵物路跑」逾千毛孩熱鬧起跑

與毛孩路跑!第一屆「GOGO RUN狗與鹿寵物路跑」逾千毛孩熱鬧起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最萌寵物盛會「GOGO RUN狗與鹿寵物路跑」於4日上午在新北市蘆堤寵物公園熱鬧開跑,現場聚集逾1200組毛孩與飼主參與,包括藝人徐瑋吟、林采緹、陳依依與KOL楊哲Arger都出席現場愛心響應,不只共同體驗一場充滿歡樂的2公里賽事,還能響應公益,幫助更多弱勢浪浪。「MYDEERDOG狗與鹿」作為毛孩的最佳代言人,十分關注生命教育、人狗和諧與飼主素養等相關議題。狗與鹿經常分享與毛孩生活的大小事,以動畫及插畫圖文在逗趣的互動中傳遞親子教育與社會公益的正能量,也常常分享粉絲與毛孩的暖心故事,希望全世界每一個生命都得到幸福。

與毛孩路跑!第一屆「GOGO RUN狗與鹿寵物路跑」逾千毛孩熱鬧起跑

圖/現場民眾大合照。(GOGO RUN大會提供)

「GOGO RUN狗與鹿寵物路跑」是首次結合台灣原創IP的寵物公益路跑,全台獨家唯一場次,就在新北市盛大舉辦!此次路跑活動依照毛孩的大小區分組別,共3個梯次,短距離的歡樂跑形式讓主人與毛孩都能輕鬆同樂,於賽前民眾紛紛踴躍響應活動,掀起一股曬毛孩的風潮,展現對於活動的熱烈期待。

圖/《狗與鹿》創作者帶上毛孩,和粉絲一起路跑。(GOGO RUN大會提供)

藝人徐瑋吟(鮪魚)帶著愛犬䉽䉽首先領跑大型犬組別,林采緹帶著愛犬拉拉、陳依依帶著愛犬妹妹也各自領跑中小型犬與推車組,與現場民眾一起同樂,創造與毛孩放電玩耍一天的美好回憶!跑道上有主人牽著毛孩精力充沛地直衝終點,有悠閒慢跑的民眾,也有人用寵物推車推著年邁的毛孩一起完賽,還有全家大小一起出動,陪伴家中寶貝跑步的溫馨畫面。完賽後還有精美又實用的拾便袋收納組(含可分解環保袋)可以領回家,讓人出門遛狗也能可愛又環保。

圖/藝人徐瑋吟、林采緹、陳依依與KOL楊哲Arger都帶上毛孩,愛心響應出席。(GOGO RUN大會提供)

這場最萌的路跑盛會十分豐富精彩,除了沿途設置多組「狗與鹿」打卡點及大型氣偶供民眾拍照留念,更聚集了許多寵物品牌,為毛孩們帶來好吃好玩的優質商品。台灣凍乾飼料領導品牌HeroMama精心準備了益生菌凍乾晶球糧,為完賽的毛孩們補充體力;寵物玩具品牌KONG也準備了經典的紅葫蘆玩具搭配尋寶遊戲,維持毛孩的身心快樂。現場還有熱鬧的大會集章活動,當民眾帶著毛孩一起體驗遊戲後,即可憑集章卡兌換限量「狗與鹿」周邊商品,讓參與者擁有獨一無二的路跑體驗。

更多引新聞報導

漫威首部限制級影集《迴聲》預告片曝光 「夜魔俠」證實宣布回歸

《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正式首播 原著作家諫山創「稍微改了最後的分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