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日本海外首店SAKURA日式餐酒館11/24正式開幕 甜點與舞蹈表演結合初體驗

日本海外首店SAKURA日式餐酒館11/24正式開幕 甜點與舞蹈表演結合初體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在日本 2004 年設立的克麗德國際集團,過去主要經營飯店溫泉業、餐飲業等業務,經營區域更是遍及全日本,以及紐約、洛杉磯等,而籌備已久、集團首家海外的 SAKURA 日式餐酒館,經過第一輪的專屬舞者海選後,終於要在 2023 年 11 月 6 日舉行貴賓招待日,讓大家感受滿滿的日式體驗氛圍,作為老闆的林襄更說:「SAKURA 是一家讓你走進去,彷彿一秒就來到日本感覺的地方喔!」

日本海外首店SAKURA日式餐酒館11/24正式開幕  甜點與舞蹈表演結合初體驗

圖/日本海外首店 SAKURA 日式餐酒館 11/24 正式開幕。 (業者提供)

每角落百分百日本引進 體驗日本享受

SAKURA日式餐酒館作為集團從日本第一次進軍海外的餐酒館,正是看準台灣與日本的文化相近,更是親日國家第一名,因此決定更要原汁原味把日本整個帶到餐酒館裡!SAKURA 日式餐酒館的每一個角落,從空間場域、擺設氛圍,都是百分之百從日本引進,就是為了讓顧客一秒飛到日本的精緻體驗。而且更是台灣第一家以日式精緻甜品為主打,結合舞蹈藝術表演的日式餐酒館,在 SAKURA 日式餐酒館用餐,就彷彿在日本高級渡假村享受最完美體驗的感覺。

而 SAKURA 日式餐酒館的貴賓招待日,當天除了安排創意日式料理、壽司吧,以及店中主打的日式精緻甜點供貴賓們品嚐以外,台灣 SAKURA 製作人白井浩一、台北市日本工商會理事長竹田亨也為了延續台日友好關係,特別感謝籌備時期一路支持 SAKURA 日式餐酒館的朋友,因此當天安排了精彩舞蹈藝術表演,以及經由海選大賽中獲勝、接受日本正統訓練,並栽培進軍日本發展的 SAKURA 專屬舞團,表演日本人氣直升、以日本傳統舞與現代爵士舞及嘻哈舞蹈融合,靈活運用扇子及油紙雨傘「新井風味」舞蹈,將日本傳統文化完整帶來台灣。

圖/日本海外首店 SAKURA 日式餐酒館將在貴賓招待日安排 SAKURA 專屬舞團,表演靈活運用扇子及油紙雨傘「新井風味」舞蹈。(業者提供)

SAKURA 日式餐酒館 11 月 7 日試營運、11 月 24 日正式開幕 日本火紅 Hello Kitty DJ 開幕助陣

想要親自來體驗最道地,五感都能感受到滿滿日式氛圍,從 2023 年 11 月 7 日起,SAKURA 日式餐酒館即將要開始試營運、11 月 24 日正式開幕。開幕當天將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日式表演活動,老闆林襄女神更會出席剪綵,同時特別重金禮聘邀請日本火紅 Hello Kitty DJ 來台精彩演出,邀請大家一起來 ATT 4 FUN 信義區七樓,體驗濃濃日本風味的 SAKURA 餐酒館。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村莊尷尬婚禮 席開100桌1000村民全缺席

賴慧如突曬14歲「青澀嫩照」!前後對比曝光粉絲超震撼:根本沒變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