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為國慶焰火暖身 將軍火音樂節加映花火秀 

為國慶焰火暖身 將軍火音樂節加映花火秀 

隨著2020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創下歷年來最高人次的熱鬧人潮,台南市加碼再舉辦一場演唱會,日前已公布9月27日「將軍火音樂節」華麗陣容卡司,為了迎接10月10日首次在台南舉辦的國慶花火,市府9月27日將軍火音樂節同場也加碼施放15分鐘花火表演,提前為國慶焰火在台南暖身,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欣賞璀璨的花火秀,歡迎市民朋友及全國遊客一起來。

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此次負責將軍漁港花火施放的團隊為台南在地團隊,具備國內外專業及豐富經驗,除了經常承做各地大型廟宇活動慶典的煙火施放,也曾辦過台東及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2017年更曾在將軍漁港舉辦過馬沙溝花火節,擅長多樣變化精緻設計的特效煙火。這次搭配將軍火音樂節將準備連續15分鐘不間斷的花火秀,預計於9月27日晚上20時20分演出,並以在地地名「將軍」為名,將此次的花火主題定為「舞動將軍」,15分鐘一連串的花火秀將分為「花獻將軍」、「威武將軍」、「將軍出征」、「凱旋歸府」及「美都台南」五個故事篇章,全場將搭配氣勢磅礡的樂曲及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堅持的路」為背景配樂,來一場別具台南特色的花火演出。

圖/台南市政府 提供

南市觀旅局表示,此次花火施放將以將軍漁港管理所前方廣場為絕佳的正面觀賞區,也是演唱會活動現場,可一邊看演唱會一邊完整收錄全場15分鐘花火演出。如果只想觀賞花火的民眾,觀旅局也推薦臨近觀賞點如下:馬沙溝海洋休閒運動渡假中心(現場沙灘設有安全管制動線,請遊客遵從現場管制人員指揮勿跨越)、往青鯤鯓南25-1沿線路邊停車區、蘆竹溝漁港等空曠視野佳的觀賞點,也籲請要前往參觀的民眾注意自身安全。

相關新聞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

桃園小將赴馬為國爭光 亞洲盃4人制合球錦標賽「無敗績」奪下6金

摩飛電器宣佈品牌戰略升級,同時推出多項創新產品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