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女神不能說的秘密 醫師:因人而異需專業評估

女神不能說的秘密 醫師:因人而異需專業評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看到金鐘影后蔡淑臻或是戲劇女神林心如,她們對於表演工作絕對是百分之兩百的敬業,為了更貼近角色,素顏上陣演出也不畏懼,作為演員就是要傳達最真實的情感,讓觀眾更投入於劇情之中。這些天后級的女神們年紀即便將奔5,但不論體態或臉蛋的狀態彷彿都停留在少女時代,即使將鏡頭拉近,臉上的輪廓線條仍明顯緊緻、膚況更是光澤透亮!

圖/林心如。(翻攝林心如臉書

在過去女藝人的年紀彷彿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因為害怕面對歲月的痕跡,但近來隨著醫學美容的發展,反而講究的則是視覺年齡,而這些女神們也落落大方地分享自己的美麗祕訣,到底是什麼樣神奇的魅力,能廣受女神們的青睞呢?

圖/蔡淑臻。(翻攝蔡淑臻臉書

因為非侵入式的方式,幾乎沒有恢復期,有的加熱的範圍較廣,有的針對主要治療處,原理仍有不同,還是要由專業的醫師評估。

肌膚老化不會僅是單一問題要改善,要讓肌膚維持理想狀態,必須使肌膚深層的筋膜層收縮,醫師黃天儀表示,老化程度隨著年紀、外在因素的影響因人而異,需經由專業的醫師評估,避免過猶不及的狀況。治療後有些人出現輕微的腫脹,就像是前一晚吃太重口味的食物般,但都屬溫和且暫時性,在數日內會逐漸恢復,術後的部分則需加強保濕。

25歲過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加遽,即早保養讓肌膚維持在理想的狀態,也因此非侵入性的方式,仍為多數人心動的保養秘訣。最後黃天儀也特別提醒,仍需搭配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延長效果維持的時間!

更多引新聞報導

全台「真人版娜美」一次看!女星網紅萬聖節福利大放送

黑嘉嘉親姊拍照「炸出核彈曲線」!包超緊粉絲卻嗨翻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