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1/05-11/11

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11/05-11/11

2023/11/03 15:53:48文/曼樺老師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11/05-11/11生肖運勢。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猴

本周運勢強大,氣勢輝煌,貴人出現來幫忙,為第一名。行事順利,如虎添翼,千萬好好把握機會。

2.龍

本周運勢大躍升,好運旺旺為第二名。趕緊把握商機,得搶佔鼇頭才能扭轉乾坤。你越努力,就會越幸運。

3.雞

本周運勢突然逆轉勝,潛力繼續爆發,為第三名。多一份心思自己去督導一下,確保你勝利的果實。

【財運前三名】

1.龍

本周財運轉正,謹慎的理財,國際的視野,在不穩定的市場狀況下,還是有幣值價差,穩健投資理財的收穫。

2.雞

本周財運小升,工作順利帶來的多於收入,刺激消費,終於買下心儀已久的最新手機,再用手機來賺取更多的網路商機。

3.蛇

本周財運不差,就是波動很大。謹慎處理股東之間的合作,儘管是小錢投資,一點一滴都是辛苦錢。

【感情運前三名】

1.猴

單身女性本周職場魅力大增,專心做事的魄力,讓你贏得異性愛慕的眼光,宛如桃花舞春風般的心情飛揚。

2.龍

愛情運突破低谷期,就算談的是遠距離戀愛,談的是日文英語交雜,心有靈犀一點通,真正相愛的是共同的靈魂。

3.雞

愛情運上升,暗戀上你的烹飪教師,每周有兩天是你心情最開朗的時刻,你喜歡這種無人知的暗戀,特別開心。

3.兔

愛情運提升,最近處在換工作的你,情緒與焦慮並存,但女友及時安慰,甚至給予生活支持,讓你備感溫馨。

【健康運前三名】

1.猴

健康:健康運佳,持續的騎腳踏車運動,雖然辛苦,但是身體變得結實有力,體型完美,太喜歡這種感覺了。

2.龍

健康運勢尚可。喜歡每週一次的室內溫水游泳課,不怕冷又可以健身,教練又帥,心情真好。

3.雞

健康運尚可,本周吃大餐的機會很多,最好能夠利用晚上跳跳健美舞,排除油脂與熱量,這樣才能平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