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連鎖品牌參與菲律賓加盟展大獲成功 有望舉辦2026世界連鎖年會

台灣連鎖品牌參與菲律賓加盟展大獲成功 有望舉辦2026世界連鎖年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菲律賓亞洲特許經營展(Franchise Asia Philippines)10月27日至29日於SMX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盛大展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率領6家台灣連鎖品牌業者參展,展期3天現場洽詢人潮絡繹不絕,共接洽國際買主約600位,預期後續可促成超過570萬美元商機。

圖/菲律賓加盟展台灣主題館。(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菲律賓亞洲特許經營展今年擴大展覽規模,共使用兩層展覽館,超過380家參展商,700多格攤位,預估3天展期共有4萬人次的參觀者,為菲律賓相當有規模且國際化的加盟展,國際參展商有來自台灣、泰國、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美國、中國、菲律賓等國,臺灣館此次參展品牌包括珍煮丹手搖飲品、蕃茄村早午餐、Mr. Wish手搖飲品、上島食品、伊府醬鍋燒麵、AQUA洗衣等品牌。

圖/菲律賓加盟展台灣主題館。(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菲律賓人口紅利極高,內需市場龐大,華人於當地掌控多數經濟活動,對臺灣品牌接受度高,像是一向在世界各國受歡迎的臺灣手搖飲品,就有非常多品牌進駐菲律賓商場。另外臺灣代表特色飲食如臺式早餐及鍋燒麵在當地也都相當受歡迎,現場更有買主直接下訂AQUA自動洗脫烘洗衣機,準備測試後直接大量下訂,將帶來龐大商機。

圖/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也出席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世界暨亞太連鎖加盟年會」。(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提供)

在菲律賓加盟展期間,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也出席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世界暨亞太連鎖加盟年會」,這次年會聚集了來自27個國家的70位代表。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由吳官明副理事長作為台灣產業代表,分享了台灣加盟市場的狀況,並鄭重提出在2026年主辦世界連鎖加盟年會的熱切意願,得到各國積極支持。我們期待在2025年馬來西亞的世界年會中提交正式提案,爭取台灣商業服務業在世界商貿體系中的能見度,也為國際加盟產業的繁榮與發展持續努力。

更多引新聞報導

56歲港星鄭伊健定居日本淡出影壇   素顏現身咖啡廳近況曝光

《恩菲爾德鬼屋》紀錄片影集上線    原音重現英國知名鬧鬼事件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