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台灣史上第一人!桃園至善高中申欣藹亞青少拳擊錦標賽奪金

台灣史上第一人!桃園至善高中申欣藹亞青少拳擊錦標賽奪金

至善高中普通科全人體育班一年級學生申欣藹,代表中華民國拳擊代表隊,前往哈薩克參加「2023年亞洲青年暨青少年拳擊錦標賽」 ,昨(2)日在青少年女子組48公斤量級,奪得冠軍殊榮,是台灣史上首面亞青少拳擊金牌。

申欣藹在青少年女子組48公斤量級,奪得「冠軍」殊榮。圖:至善高中提供

至善高中表示,申欣靄是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在冠軍賽對上地主隊哈薩克選手,最終拔得頭籌,首次參加就奪冠,相當不容易。昨日下午該校校長王芷筠、普通科主任李政洋守候在大會所提供的賽事直播前,第一時間得知「奪冠」,也相當高興。

申欣靄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就奪冠。圖:至善高中提供

至善高中提到,申欣靄是桃園大溪人,就讀大溪國小,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接觸拳擊、散打等運動,而後就讀中壢國中,教練何春德一路從小教導她拳擊至今,如今奪冠,也相當開心。

申欣靄是桃園大溪人。圖:至善高中提供

王芷筠表示,至善高中的普通科全人體育班,注重學生的體育專才發展,除學科知識外,也注重學生的運動體適能與全人教育發展,申欣靄奪冠的精采表現,是大溪之光、桃園之光,也是台灣之光、亞洲之光。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