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知名美妝品牌歡慶60週年 分享獨立銷售人員故事

商傳媒|記者金政美/整理報導

根據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報導,知名美妝品牌玫琳凱於今年9月13日歡慶成立6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日子,該品牌邀請世界各地的玫琳凱獨立美容顧問,用 #MaryKay60標籤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關於她們的玫琳凱故事。這場關於「她們的60年故事」活動將貫穿玫琳凱公司的整個鑽石紀念,同時向數百萬名企業家致敬,感謝她們在過去、現在與未來持續努力不懈地發揚創辦人玫琳凱·艾施女士為女性賦能的使命。

玫琳凱以創辦人玫琳凱·艾施女士的故事,為這場活動揭開序幕。該品牌也特別製作了一齣為時40分鐘的podcast節目,詳盡介紹艾施女士的事業歷程,內含此前從未對外公開的資料、採訪和對這個商界傳奇的剖析等精彩內容。《過去、現在與未來:玫琳凱.艾施的故事》在今天、也就是玫琳凱·艾施女士的生日,正式上線,粉絲們可以在Spotify、或是透過可取得podcast的任何來源,收聽這個精彩故事。

週年慶活動以玫琳凱.艾施的故事,拉開序幕。圖片來源:玫琳凱提供

除了廣播節目之外,玫琳凱公司也已在其官方社交媒體平臺和MaryKay.com分享了數支介紹多位玫琳凱企業家的短片,並將在這一年間陸續上載更多短片。

「我們以無比歡欣的心情迎接玫琳凱的60週年慶,」玫琳凱全球銷售和行銷總裁Nathan Moore說,「這是一項了不起的企業成就,充分說明了這個品牌的力量。但這場活動的本質,其實是向我們的獨立美容顧問致敬。若不是她們的熱情、投入與企業家精神,大概連維持6個月的營運都很困難,更別說是60年!我們藉著「60年故事」活動,向她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致意,感謝他們引領玫琳凱邁向這個大日子。」

你不認為玫琳凱的慶祝活動到此就會畫下句點,對嗎?猜對了!就連百老匯也將換上粉紅色心情,與玫琳凱同慶:紐約時代廣場上目前正在播放一支玫琳凱60週年特別紀念短片,該短片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每隔15分鐘播放一次。

「我們的週年慶正要揭開序幕,」Moore補充道,「創辦人玫琳凱·艾施女士生前出了名的為她的年齡保密。但我們相信她會非常開心地慶祝這個特別的生日。我們也打算比照辦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