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史上最大團!桃園龍德宮媽祖渡海「馬祖巡香」

影音/史上最大團!桃園龍德宮媽祖渡海「馬祖巡香」

史上最大團!桃園龍德宮媽祖渡海「馬祖巡香」

生活中心/馬祖特別報導

桃園龍德宮四媽祖於10/26日渡海至馬祖舉辦祈福遶境活動,整個陣頭隊伍高達六百多人要來展開3天2夜南北竿徒步遶境行程,讓馬祖鄉親能一同迎媽祖收福報。

六百多位信眾組成,史上最大進香團前進馬祖南竿和北竿地區。桃園龍德宮四媽祖展開三天出巡遶境行程,一路遶境人潮綿延數百公尺,場面相當盛大。

馬祖鄉親於馬祖南竿福澳碼頭迎接四媽祖的到來巡香祈福。/圖:攝影中心拍攝。

龍德宮三天走遍南北竿各村,在地宮廟都以最高規格迎接,尤其此次遶境行程總計25公里,除了要克服食宿問題,馬祖地形陡峭徒步難行,對遶境隊伍的毅力和耐力更是一大考驗,憑藉著四媽祖的庇佑,信眾的熱血與熱心讓遶境祈福之路平安順遂。

四媽祖於北竿鄉做巡安祈福的一個遶境的大活動。/圖:攝影中心拍攝。

連江縣北竿鄉公所鄉長 吳金平表示,四媽祖給我們地方祈福求平安,非常的盛大莊嚴。那我們地方也非常的熱烈歡迎我們此次的龍德宮蒞臨,我們北竿鄉還有南竿鄉這邊,來給我們做巡安祈福的一個遶境的大活動。

大合照/圖:攝影中心拍攝。

成功完成四媽祖徒步遶境離島的願望,遶境隊伍不只深刻感受當地信眾的熱忱,並在沿途體會馬祖美景和人文風情。桃園龍德宮明年還將前進金門完成離島遶境三部曲的巡香壯舉。

您可能也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