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校園內警匪飛車追逐!國體大學生全嚇傻 真相超傻眼

【有片】校園內警匪飛車追逐!國體大學生全嚇傻 真相超傻眼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國立體育大學,昨(2)日下午3時許,校園內竟上演警匪飛車追逐戰,路過學生全嚇傻。對此,龜山警分局回應,竟是駕駛張姓男子誤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看到警車就逃跑,經查張男並無通緝在案,不過在校園馬路內超速、危險駕駛行為,警方將依法偵辦。

張男誤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看到警車就逃跑。圖:讀者提供

從學生PO在Dcard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台小客車以飛快的速度在國體大校園內行駛,後方還有一台警車追著,路過學生見狀都愣在原地。隨後員警下車敲打該部小客車車窗,即使車窗被敲破,駕駛仍繼續開車逃竄。原PO說,「他在全是死路跟陷阱的國體,躲過警察成功脫逃,這人平常GTA沒少玩,通關5星地圖。」

校園內上演警匪飛車追逐戰,路過學生嚇到愣在原地。圖:翻攝自Dcard

對此,大華派出所副所長李柏賢回應,昨日警方見一輛自小客車行跡詭異,遇警方攔查不停且加速逃逸,後經警方查獲並帶回派出所調查。經查張男誤認自己通緝在案,因此見到員警就想逃跑,警方查證後確定張男並無通緝情事,目前警方將針對該車在校園馬路超速、危險駕駛等行為,依法偵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