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了解威士忌門檻太高?讓 AIFIAN 「引路人」帶你遨遊威士忌知識

了解威士忌門檻太高?讓 AIFIAN 「引路人」帶你遨遊威士忌知識

記者孟憲玉 /台北報導

威士忌身為諸多宴會、社交場合不可或缺的酒品,許多人可能都在社交場合喝過威士忌。但若想深入了解該酒品,會發現威士忌知識博大精深,從釀造方式、桶型選擇到產區、陳年年份等差異皆會影響酒品風味。為了讓更多用戶能輕鬆入門威士忌, AIFIAN 特別舉辦「威士忌引路人」活動,邀請 3 位威士忌引路人,帶領用戶輕鬆掌握威士忌的入門知識,除增加品飲樂趣外,也幫助用戶選擇適合自己的酒品。

根據 AIFIAN 官方資訊,在此次「威士忌引路人」活動中,AIFIAN 特別邀請了 3 位虛擬的威士忌引路人,他們將透過官方 LINE 平台與用戶分享威士忌豐富的歷史及不同產區、品牌帶來的獨特風味。用戶除了能透過活動與引路人互動、獲取威士忌知識,在 11 月 15 日(三)前完成 3 位引路人的試驗,還有機會獲得 AIFIAN 互動回饋最高 100 元。

此外,在活動期間,只要完成 3 位引路人的試驗並成功推薦好友 1 名,除了能獲得推薦回饋 100 元,還有機會獲得與「威士忌新酒」等值的回饋金額。立即前往 AIFIAN LINE 官方帳號,和引路人一同探索威士忌世界,讓 AIFIAN 獎勵你的探索之旅。

AIFIAN 為用戶精選具有品味、且有機會保值的人生裝備,讓用戶一站即可完成裝備的收藏、管理與轉售,享受更多價值儲存的可能。通過這次的威士忌引路人活動,期望能讓更多用戶認識威士忌酒品及其全新的收藏方式,讓更多的人能夠享受威士忌收藏帶來的樂趣和價值提升。

AIFIAN 官方 LINE https://bit.ly/40h62zU ,AIFIAN 官網 https://www.aifian.com/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