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Barefoot酒莊─全球獲獎最多的美國國民酒 | 家樂福秋季酒展一網打盡

Barefoot酒莊─全球獲獎最多的美國國民酒 | 家樂福秋季酒展一網打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熱賣30餘年的美國長銷葡萄酒,挑選葡萄酒原來這麼簡單!

怎麼挑都不踩雷,全球暢銷的美國國民酒品牌!

走進賣場,看著琳琅滿目的酒標,讓身為聚會主揪的你陷入選擇障礙?別擔心,認明這款充滿標誌性的腳印,絕不辜負酒友們的期許!Barefoot酒莊,連續5年蟬聯全球十大暢銷葡萄酒品牌第一名,亦為享譽全球的美國國民酒,現任釀酒師Jennifer Wall,憑藉一身創意與滿腹熱情的靈魂,釀造出全美獲獎最多的葡萄酒和氣泡酒,滿載超過10,000 個獎項殊榮,不僅讓Barefoot躍身全球前十大最有價值品牌,更穩坐全美回購率最高的葡萄酒寶座。

經典入門酒款,以柔順果香收服眾人味蕾!

Barefoot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馥郁芬芳的櫻桃果香,交織著玫瑰花香的多層次氣息,尾韻悠長極致優雅,令人回味再三。適合搭配牛肉、羊肉、肉醬義大利麵和濃郁的乾乳酪。

Barefoot 梅洛紅酒

以豐盛果香著稱的梅洛經典品種,巧妙將櫻桃、黑莓、梅子與巧克力香氣,揉合進一支酒的靈魂裡,其摩卡咖啡般的餘韻,帶領出煙燻和香草的橡木桶氣息,請放心領略一場美妙的風味協奏曲。適合搭配以紅白肉、番茄為基底的料理。

Barefoot 慕斯卡粉紅酒/旋蓋

入口散發清新的柑橘香氣,與甜美的茉莉花香,如酒體般夢幻粉色的風味隨之開展,收攏於櫻桃、覆盆子和石榴的微酸尾韻,拉長這如夢似幻的美妙旅程。適合搭配開胃菜和新鮮水果。

Barefoot 夏多內白酒

金黃透綠的亮麗色澤,勾勒出蘋果及鳳梨等鮮活的熱帶果香,入口柔順自然。略帶青蘋果氣息的微酸口感,適合搭配開胃菜、新鮮水果、溫和的奶酪等佳餚,將香氣無限延長。

Barefoot 慕斯卡白酒

淺金黃色酒體,搖晃出水蜜桃般的甜美迷人氣息,融合著新鮮柑橘的些微酸度,適合搭配喜愛的甜點一起享用,感受幸福倍增的瞬間。

舉杯!慶祝一場有品質的野餐時光!有全球獨家Barefoot野餐墊相伴 

人生的幸福很簡單,在能夠自由運用的時間裡,邀想見的人,徜徉在美好的風景裡飲酒言歡。此刻,讓Barefoot美酒和野餐墊,成為這幅風景裡 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活動期間於全台家樂福指定量販店,購買滿額即贈全球獨家Barefoot野餐墊,只送不賣,全台家樂福熱銷中!

▲只送不賣,興致一來隨地展開,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風格小酒館!(圖/泰德利提供)

活動資訊:

全台家樂福指定量販店 / 超市熱銷中(販售門市與商品庫存可先電洽分店確認)
詳細活動歡迎請上【家樂福官網】查詢─2023 Wine Fair酒展(10/27~11/26)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