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防漏頭痛?防水達人教民眾如何檢測漏水屋

防漏頭痛?防水達人教民眾如何檢測漏水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每年春夏之際,陰雨連綿的梅雨季節後,又緊接著颱風季來臨,替台灣帶來豐沛的雨水,不過潮濕的天氣,導致台灣許多房屋有壁癌及漏水問題,一直都是民眾以及建築產業很頭痛的問題,同時身為防水工程達人也是惟誠工程企業總監林國欽點出幾個檢測方法,讓大家能有機會提早檢查出漏水屋的跡象。

林國欽表示,漏水的問題非常複雜,且許多建設工程有多小細節無法發現,他建議,可以特地選在下雨天去看建築物,注意靠外側的內牆尤其窗框附近,是否有滲水、變色跡象或是壁癌以及新補漆的痕跡,另外他也提醒,建築物完工前必須多看幾次工程,最好還是可以請專業人士到場判斷。

圖/如何防水是民眾和建築產業很頭痛的問題。(惟誠企業社提供)

林國欽在防水工程領域已有20年的經驗,經手過許多漏水的案例,他說,曾遇過客戶天花板漏水,修好後才發現,水是從隔壁幾戶流過來的,並非想象的單純;另也曾遇過新的大型公共工程,幾個月後漏水越來越嚴重,經查後才發現,因之前壁癌嚴重,廠商施工做了很厚的牆,幾個月後才慢慢出現漏水問題。他認為,漏水的問題很複雜,需要一定專業之外,更要不斷的思考、學習,是非常麻煩的項目,且必須不斷更新新的技術,才能替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林國欽創立惟誠工程企業,盼能以專業及最新的技術為導向、用最新的知識幫助客戶解決各種問題,尤其漏水至今仍是許多人的困擾,他一直強調最好防水工程可以減少漏水、潮濕、霉菌生長等,降低維護和修復成本、延長結構壽命與保護室內環境。

圖/宜蘭地區公共工程建設。(惟誠企業社提供

防水工程更重要可以節省能源,林國欽指出,防水應用在屋頂或外牆上也可以提供額外的隔熱性能,有助於節省能源消耗,降低空調成本,並且提高建築物價值,他認為,有適當防水保護的建築物通常會更受歡迎,因為它們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保護。

林國欽表示,未來將帶領團隊學習更新科技技術,不斷進步來解決過去無法解決的問題,讓團隊越來越強大,期待把一身功夫傳承給下一代,並且協助在地年輕人創業機會,在專業領域上讓顧客能夠更滿意。

惟誠工程聯絡電話 0921118392

更多引新聞報導

《賀瓏夜夜秀》首集正式上線       大酸郭台銘「花那麼多錢只是丟水裡」

愛黛兒演唱會途中認出台下觀眾 淚崩「他是幫我接生的醫師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