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築間最狂週年慶 全台62家店 3000份活龍蝦霸氣送

築間最狂週年慶 全台62家店 3000份活龍蝦霸氣送

餐飲同業SORRY!今天全台活龍蝦攏抵築間

龍蝦控注意了!號稱史上最狂週年慶的築間幸福鍋物就是這麼狂!業者單日砸下百萬元大手筆包下數個貨櫃的波士頓活龍蝦,從加拿大以空運方式在凌晨運抵台灣。此瘋狂舉動不只引起熱議,甚至在同業間掀起一波搶波士頓活龍蝦大戰。

如此霸氣的行為就是為了歡慶築間幸福鍋物在台灣經營滿10週年!消費者只要在9月25日當天到築間幸福鍋物全台62家分店用餐就有機會獲得「波士頓活龍蝦」乙份。10週年慶活動消息提前在網路媒體曝光後,立即造成龍蝦控們的熱烈討論,消費者們可要趕快把握這一次史上最狂週年慶活動!趕緊預約卡位喔!

圖/史上最狂週年慶,築間幸福鍋物全台62家分店3000份活龍蝦霸氣送。

 

最霸氣的連鎖火鍋品牌 10年來每月來客40萬人次  全新推出4款鍋底

提到築間馬上就會聯想到新鮮食材和高CP值的消費模式,成為鍋物控、海鮮控們最喜歡前往用餐的連鎖鍋物品牌。因此,曾創下了平均排隊4小時才能吃到鍋物的紀錄,而且每月平均來客高達40萬人次,成為全民追瘋的連鎖鍋物品牌。

火鍋的決勝關鍵除了食材之外,另一個決勝關鍵就是火鍋的靈魂—鍋底。鍋底一點也不可馬虎,特別是消費者對於「嚐鮮」的慾望,我們非常重視。產品研發團隊再次研發出4種全新的鍋底,搶鮮在週年慶時推出。分別是「粵式胡椒豬骨湯」、「九葉青花椒湯」、「秘煉老熬牛髓湯」、「海鮮干貝湯」;值得一提的是「九葉青花椒」,選用中國四川地區的青花椒、雞湯及數十種特選香料而成。看似清淡的湯頭,入口後卻帶有香、麻的味覺刺激,入喉後慢慢地湧上著一股淡淡檸檬香氣,非常適合初秋這個涼爽的季節。

圖/築間幸福鍋物主打每天營業十七小時不間斷,成為全台唯一從上午11點營業至凌晨4點鍋物品牌。

 

男友專屬龍王鍋 海鮮控痛風發作也要吃

浮誇大份量的龍王鍋,主打新鮮食材、高CP值已成為海鮮控矚目的焦點,即使冒著痛風發作的海鮮控也無法抵擋誘惑,讓海鮮控又恨又愛。很多情侶到店用餐必點的就是「霸氣龍王鍋」,滿滿的海鮮食材有:大干貝、生蠔、巨無霸草蝦、草蝦、鮑魚片、鮑魚角、軟絲、鱸魚片、鯛魚片、鮭魚片、蛤蜊、鮮蚵,共12種海鮮食材。除此之外,肉品部分則有霜降牛、松阪豬、嫩羊肩(三選一)。情侶們還偷偷的幫龍王鍋取名為「男友鍋」。

圖/霸氣的龍王鍋被情侶們偷偷取名為「男友鍋」。

 

波士頓活龍蝦「10週年慶限定」 沒有預約肯定吃不到

業者表示,這一次的波士頓活龍蝦霸氣送是10週年慶活動限定!若想品嚐新鮮、生猛的波士頓活龍蝦一定要好好把握「築間幸福鍋物10週年慶」活動的機會,趕緊預約才不會錯過喔!

 

訂位方式:請洽築間幸福鍋物官方網站 各分店訂位專線

地     址:築間幸福鍋物全台62家分店

官方網站:https://www.jhujian.com.tw/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4:00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