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專賣自製鳳梨茶系列的1955阿義,得獎新品還有雙色包心粉圓都超厲害!

專賣自製鳳梨茶系列的1955阿義,得獎新品還有雙色包心粉圓都超厲害!

2023/11/01 09:00:00文/日日美食

1955阿義主打厲害的鳳梨系列之外,還研發了 12 款水果珍珠,有蜂蜜白玉、黑糖、抹茶、草莓、藍莓、芋頭、蝶豆花、芝麻、芒果、牛奶糖、辣椒、玫瑰…每天都會在牆面掛牌子,提供 3~4 種口味供客人選擇,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喔!另外還有雙色的包心粉圓,跟珍珠一樣的大小沒吃過吧?

在市面上真的沒看過這麼小顆雙色的,顏色也太美了吧!而且厲害的是,放冰箱隔天還是一樣 Q 彈!不會像珍珠一樣硬掉,喜歡咀嚼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新品入選台中好甜最佳驚艷讚賞獎,顛覆以往喝到甜度超高的鳳梨冰茶,現在就來看它的隱藏魅力到底是什麼?

1955 阿義使用日曬及控制火侯,嚴選南投產土鳳梨,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並用獨家技術將鳳梨層層萃取精華,分為鳳梨汁、鳳梨肉、鳳梨醬、鳳梨蜜,皆不加任何糖進去,純粹只有鳳梨的香甜,不僅保留大量營養素與膳食纖維,吃起來也很健康無負擔!

「花現金萱鳳梨」

使用土鳳梨熬製四個小時,將萃取後的鳳梨蜜搭配金萱,入口茶香氣很香,古早味鳳梨的味道很清爽不死甜,裡面添加玫瑰荔枝凍,第一口是玫瑰的香氣,慢慢嚼幾口會吃到荔枝顆粒跟香味,整個凍的口感很Q彈,整體喝起來微甜又很香!

「妃妃鳳黃奶」

純手工製作的鮮奶酪,口感好Q好滑順啊!搭配三大勺的奶精,讓整杯飲品又濃又香,這款也添加了鳳梨蜜,讓味道變得更濃郁了!

↑(左為「妃妃鳳黃奶」、右為「花現金萱鳳梨」)圖說。

凡購買上述品項兩杯(可混搭或同口味),贈隱藏新品↓

「花烏龍玫瑰荔枝凍」(只送不賣)

這款裡面也添加了玫瑰荔枝凍,更棒的是花烏龍的香氣搭配荔枝味道,雖然兩款都是偏甜的水果,但喝起來甜度很低接近微糖,聞起來很舒服,夏天喝這杯超適合,也滿足了熱愛配料的咀嚼控。這也是 1955 阿義第一次推出的蛋捲禮盒,售完就沒有囉!

「1955阿義蛋捲禮盒」

內餡使用鳳梨加奶油製作,外皮吃起來很酥,不會過硬或是太難咀嚼。

咬下去味道好清新,沒想到鳳梨製作的內餡,也能這麼不死甜又涮嘴,這也是 1955 阿義第一次推出的蛋捲禮盒,售完就沒有囉!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