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早餐新選擇 「焙果堡」 搶佔每年六百億「白金商機」

早餐新選擇 「焙果堡」 搶佔每年六百億「白金商機」

就愛香Q口感!根據經濟部統計,台灣烘焙業年產值高達600億,為搶佔「白金商機」,市面的烘焙產品選擇也越來越多;其中,來自歐美、低脂低油、外Q內軟的「焙果」,關注度逐年攀升,顯見越來越多台灣人喜愛這種質感早餐!台灣有速食業者看見市場趨勢,至10月27日止,推出兩款期間限定的早餐新選擇–「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及「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想吃好吃的焙果堡不必再尋尋覓覓,想吃都吃得到!

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業者新推出「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以及「起司番茄嫩蛋焙果堡」兩款期間限定焙果堡;焙果以美國進口春麥為原料,麵團則採用螺旋工法,並在進烤箱前以經典「水浴法」使其外Q內軟、越嚼越香甜,搭配優質洗選蛋與無鹽奶油拌炒製成的香嫩蓬鬆炒蛋,口感及美味都更具層次。

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此外,「培根番茄嫩蛋焙果堡」所使用的培根,係選用肥瘦比例完美的本土豬腹脇肉、以德國櫸木煙燻而成,噴香誘人;而厚實的台灣在地牛番茄,不僅有TGAP產銷履歷品質保證,新鮮的滋味更喚醒早晨味蕾。業者表示,兩款限期供應的焙果堡,預計可為早餐時段帶來至少一成的來客數成長。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