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Check Point Quantum SASE 解決方案賦能網路安全防護速度提升 2 倍

Check Point Quantum SASE 解決方案賦能網路安全防護速度提升 2 倍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全球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NASDAQ 股票代碼:CHKP)宣布推出 Quantum SASE 解決方案,其整合了來自 Check Point 新收購之 Perimeter 81 先進技術,滿足組織對於一致的使用者體驗、簡化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管理及快速、安全瀏覽體驗的需求,這款一體化的 SASE 解決方案增強了 Check Point Infinity 架構,提供快 2 倍的網路安全防護、全網狀零信任存取權(full mesh Zero Trust Access)以及具備業界領先威脅防護能力的安全 SD-WAN 服務,進一步凸顯了 Check Point 在高階雲端安全防護領域的領導地位。

隨著混合辦公模式興起,目前 90% 組織採用多雲服務;組織的網路安全防護正從地端轉向雲端。然而,無論在哪種環境,所有流量都會被重新導向到單一位置進行檢查,導致使用者面臨延遲問題。Quantum SASE 解決方案透過混合式方法解決了網路安全延遲問題,不僅為直接連網的裝置提供保護,還可在需要時進行雲端檢測,其網路安全防護速度因而比市面上其他解決方案快 2 倍。

Check Point Software 安全服務邊緣副總裁 Amit Bareket 表示:「隨著數位和實體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組織需要採用全面(Comprehensive)、整合(Consolidated)且協作(Collaborative)的安全策略。Check Point 憑藉 Quantum SASE,成為首選的安全合作夥伴。Check Point 的 SASE 解決方案由三個關鍵元件所組成,包含終端裝置網路防護、雲端網路防護以及內建 SD-WAN 和物聯網安全防護的統一安全閘道。由於組織須應對混合辦公模式和雲端整合的複雜性,Quantum SASE 將成為網路安全的未來。」

Quantum SASE 的主要特色包括:

  • 增強網路存取:相較於友商的同類產品,Quantum SASE 提供快 2 倍的網路安全防護,兼具雲端和終端裝置的網路保護,因此組織的遠端使用者和分支機構可安全地存取資料;不僅確保在地化瀏覽體驗,還提供了更嚴格的隱私和安全防護。
  • 採用零信任存取:基於使用者、分支機構和應用程式之間的全網狀連接,高效且可靠的系統確保所有人無論身在何處或使用哪種設備,皆能擁有最低存取權限。
  • 易於部署:Quantum SASE 是公認最容易實施的 SASE 解決方案,以一小時快速部署和使用者友善管理著稱。
  • 優化 SD-WAN 效能:Quantum SASE 具有業界領先的 AI 威脅防禦功能,結合流暢的網路連接,為上萬個應用程式提供自動導向功能。此外,還可透過無縫的連結容錯轉移(failover)和專用導向策略(steering policy),確保線上會議不間斷。
  • 便於統一管理:由單一供應商所提供的 SASE 解決方案,可為整個地端和雲端防火牆組合提供一體化的控制台。

Check Point 致力於提供新一代 SASE 和以預防為主的安全防護。Quantum SASE 進一步提升了 Check Point Infinity 架構的價值,該架構近期在 2023 年《Forrester Wave™:Zero Trust 平台》中被評為「領導者」。透過最快、最安全的新一代防火牆和 SASE,Check Point 協助組織有效抵禦混合和雲端環境中的網路威脅。

Check Point Quantum SASE 現已推出:https://www.checkpoint.com/quantum/sase/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