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臺最大親子二手市集「小樹市集」來新北啦

全臺最大親子二手市集「小樹市集」來新北啦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全臺規模最大親子二手市集「小樹市集」來新北了!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再次和小樹市集合作,再度擴大規模,將於 11 月 3 日至 11 月 5 日連續三天在新莊體育園區舉行超過 800 攤位的「小樹市集 IN 新北」。活動當天將由 MOMO 家族的泡芙姊姊唱跳開場,還有知名 YouTuber 波蘭 Anna,以及 IKEA 宜家家居新莊店共襄盛舉。此外還有親子闖關活動、有獎徵答及華麗泡泡秀等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場同樂!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小樹市集協助年輕父母們循環利用二手物資,每次舉辦都廣受新北大小朋友歡迎,因此本次不但擴大舉辦,也是第一次進入新莊。她表示:「青年局同時也藉由市集的人潮,邀請數個新北青年創業團隊來擺設攤位,讓創業的產品能直接面對市場,歡迎民眾來逛逛。」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與小樹市集再次合作,將於11月3日起至11月5日於新莊體育園區舉辦「小樹市集IN新北」,超過800組家庭共襄盛舉,天天商品都不一樣,歡迎來挖寶。(圖/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這次擺攤的團隊包括新北創力坊和新北青創五股自造基地的團隊。「藝起來串臉」不僅販售園藝相關用品,還有 DIY 體驗讓民眾組合多肉植物小盆栽;「時尚芭比」帶來獨家設計的公主禮服,實現孩子的公主夢;「双生緣商行」販售自製水果乾、蜜餞等餅乾糖果,「JJGD」的「奧梅特佩」桌遊則是適合全家親子共樂,現場將會示範玩法,讓大小朋友共同體驗!

本次小樹市集舉辦秋冬限定場,甫開放報名就超過 8,000 個家庭暴風式響應,IKEA 宜家家居新莊店這次也熱情參與活動,現場將販賣多項與環保有關產品,並將所得全部捐贈給慈善機構。為此,活動特別延長一天,自 11 月 3 日(週五)開始共計三日,讓更多民眾參與。同時為了響應小樹市集永續環保的宗旨,新北市青年局將在 11 月 4 日及 5 日舉辦「紙飛機大作戰」親子闖關遊戲,讓小朋友用蠟筆和廢紙打造專屬飛機,完成系列任務後,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另現場還有親子問答遊戲,將由青年局邱兆梅局長親自當關主,獲勝者可獲得豪華大禮。

小樹市集活動將於 11 月 3 日(週五)至 11 月 5 日(週日)每天中午 12 時開始至下午5點,活動完全免費,各項活動則採現場報名。歡迎親子家庭一同來挖寶。詳細活動資訊可洽新北市政府青年局官網或小樹市集臉書專頁。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