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第七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 逾2000名學子參賽

第七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 逾2000名學子參賽

2023年桃園第七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在中華汽車人才培訓中心隆重舉行,不僅有來自15個國家的參賽者、更是超過51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技職學子參賽,參賽者更是將近2000多位,比賽可說是競爭激烈,舉辦單位也邀請業界與學界的專家評審,讓同學們展現精湛的技藝,切磋交流及業界接軌。

桃園市清華高中餐飲技術科的學生獲得好成績。圖:主辦單位提供

比賽項目非常多元且與學校專業技能學習有結合,讓學生可以所學之中互相切磋技能,增加學生對於自信的提升與舞台發揮機會。

桃園市清華高中餐飲技術科的學生,更是滿貫全壘打的獲得好成績,一年級至三年級共12位學生參加15個項目,榮獲1金3銀11銅的佳績表現,在兩千多位選手參賽中,一年級的李承祐同學第一次參賽就榮獲金牌,還有一年級的許育慈同學、謝瑀涵同學也雙雙第一次參賽就榮獲銀牌。

指導老師郭宸中老師表示,平常都給學生一個觀念,比賽不是為了得名而參加,而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經驗、經歷、舞台、學習、跨越的機會,練習過程才是學習到最多的,比賽只是驗收自己練習的成果,所以很鼓勵也喜歡帶同學們四處比賽。繁忙之中還有優秀的學長姐帶領學弟妹在身邊充分練習,三年級學長姐余靖綸同學、邱舶彥同學、范姜淳妃同學分別利用自己專長強項,將自己累積的比賽經驗傳承給學弟妹,也讓學弟妹在第一場比賽就榮獲佳績,真的是功不可沒!

這次的比賽相當盛大,桃園市議長也特別到場,表示重在參與、得獎是其次,給予選手勉勵,表示這樣的比賽很特別,可以多元領域交流美學。

這場國際賽不僅是比賽,更是讓參賽者互相觀摩與促進產業界的發展與創新,同學們也能藉此與業界接軌。(廣告)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