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灣釣具博覽會暨友善釣魚推廣活動 圓滿落幕! 國內外知名業者、釣魚名人齊聚 帶動無限商機!

臺灣釣具博覽會暨友善釣魚推廣活動 圓滿落幕! 國內外知名業者、釣魚名人齊聚 帶動無限商機!

記者周蘭君/台北報導

第二屆台灣釣具博覽會於10/29(日)順利圓滿落幕,參展廠商包含國內知名釣具寶熊漁具(OKUMA)、漁拓釣具(HR)及日本高階釣具知名品牌三司達企業(SHIMANO)、大和事業公司(DAIWA)、莎之美、怡維國際等國內外多家知名釣具廠商,讓為期三天的展覽,吸引眾多釣魚愛好者湧入。

▲釣具博覽會期間,資深藝人 沈文程也共襄盛舉。(圖/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提供)

除了豐富的釣具品牌之外,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規劃三天主舞台論壇活動更是場場滿座,超多名人也前往共襄盛舉,像是知名藝人沈文程、KID、劉亮佐、日本知名釣手高橋哲也、軟絲神手重見典宏共襄盛舉,連續三天場內從早到晚,熱鬧滾滾。

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張良任理事長表示,台灣釣具品牌多為世界之光。每年總產業經濟效益也超過150億元;經過去年的經驗,今年各品牌展覽的規模更大也更加精緻,已是國際展覽之規格,希冀未來能邀請國際間釣具產業也能來台灣進一步交流及互動。

▲釣具博覽會期間,主舞台論壇場場滿座,現場互動超熱絡。(圖/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提供)

此次展出,國內外釣具品牌齊聚,皆端出豐富且還未發佈的新品,每個展區不同時段也提供超多好禮,與不定時的國外知名釣魚名人座談,像是高橋哲也、重見典宏等….讓現場熱鬧滾滾。

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除了結合國內外釣具品牌之外,更積極與政府單位合作,像是基隆市政府及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於現場推廣海洋教育保護及推廣,進而熟悉海洋、親近海洋,以及享受安全的海洋。

▲釣具博覽會帶動釣具業及相關產業的發展、創造就業機會、活絡釣具產業間經濟。(圖/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提供)

臺灣釣具產業協進會進一步表示,在海保署推廣「向海致敬」的政策下,協會將協助讓國人可以透過了解釣魚休閒活動,進而推廣友善釣魚及海洋保護,未來也希望透過每年舉辦釣具博覽會,讓民眾能有個認識釣魚活動的管道,提高國內釣魚休閒產業之推廣。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