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倒數48小時!郭台銘偕夫人曾馨瑩連署催票

倒數48小時!郭台銘偕夫人曾馨瑩連署催票

2023/10/31 13:52:07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連署作業進入倒數48小時,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今(31)日上午一同前往台北連署總站簽署連署書。郭台銘呼籲民眾,把握時間儘速連署,體現主流民意最大化,他跟賴佩霞一定不負所託、奮戰到底。

↑圖說:郭台銘偕夫人曾馨瑩到連署站慰問工作人員, 並呼籲支持者出來最後衝刺。(圖片來源:郭辦提供)

郭台銘表示,台灣人應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每個人都有權利講心聲寫出,台灣民主已到新的階段,而連署就是最好的體現,也是民主價值的真諦。

郭台銘說,每一張連署書,都是對他的勉勵與鞭策,一心一意為2300萬人走向世界,「你們給我四年時間,我帶領大家走向黃金三十年。」

郭台銘也向民眾喊話,連署行動進入倒數48小時,他今天帶心愛的太太一起到台北總站簽下神聖的連署書,也呼籲尚未連署的支持者站出來,一同體現主流民意最大化。

郭台銘強調,他要向所有支持者宣示,「郭台銘跟賴佩霞定不負所託,會奮戰到底!」

此外,在台北連署總站現場有一幅由支持者親手繪製,畫有頭戴國旗帽的郭台銘與媽祖的畫像,郭台銘有感而發說,中華民國的存在是兩岸和平是唯一選項,中華民國必須延續百年、千年,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他們這代與下一代,甚至全世界華人都會懊悔。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