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球領先的交易所BingX舉辦慈善捐血活動

全球領先的交易所BingX舉辦慈善捐血活動

全球領先的交易所BingX聯合台灣臺中市行善團協會,於10月25日(星期三)在新加坡客家美食餐廳舉辦一場慈善捐血活動。此次公益活動旨在喚醒台灣社會對捐血的重要性的關注,尤其是針對年輕族群的意願低迷現象。 

BingX交易所一直以來都積極參與公益事業,而此次與臺中市行善團協會的聯合捐血活動再次凸顯了交易所的社會責任,號召民眾一同挽袖,捐熱血,並為了鼓勵捐血意願,此次BingX與業者合作,祭出捐血送甕仔雞、梅干扣肉;華麗大旅社平日住宿券等豪華贈品募血,邀請大家踴躍挽袖捐血,一起協助解決血荒。 

當天早上九點,捐血車外就出現了排隊人潮,甚至車內也擠滿了前來支持活動的民眾。眾多捐血者挽起袖子,捐出了500cc的寶貴血液,他們不僅為了澎湃的贈品,更是出於對他人的關愛和協助。有一位長期參與捐血的民眾表示:「我長期都有在捐血,這次捐是第二十年,此次捐血有整隻雞又有贈品拿,其實好處很多,非常鼓勵大家來捐血幫助別人。」

BingX積極參與公益事業,邀請大家踴躍挽袖捐血,一起協助解決血荒。圖片來源:Bingx提供

捐血活動一直持續到下午四點,而截至下午三點半左右,捐血中心統計捐血成功共有51人,總共捐出了87袋(每袋250cc),共計21,750cc的寶貴血液。這場活動不僅提高了捐血的認識,也呼籲更多人參與,一同捐出熱血,以支援台灣的血液需求。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