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鴻海破底股民不怕續買零股存下去

鴻海破底股民不怕續買零股存下去

鴻海破底股民不怕續買零股存下去

鴻海破底股民不怕續買零股存下去

2023/10/31 13:35:46文/記者 許怡雯

台股破16000點,權值股鴻海股價來到波段低點,不過,散戶卻很支持,零股買賣第一名,有PTT網友討論,若是中長期投資人認為100元是鴻海底限,那現在恐怕非常考驗投資人耐心。不過,也有人認為要逢低買進,只因中國不能沒有富士康。

鴻海探近3年低點,市場對公司營運也傳出雜音,對此,鴻海發出聲明表示,集團目前運作正常,經營團隊對於各項業務均有充分掌握,外界對於公司營運應有信心。

鴻海強調,經營團隊對於各項業務均有充分掌握,也持續與外界溝通說明本司的立場以及經營現況,集團目前運作正常,呼籲外界對於鴻海的營運應有信心,並且勿傳播謠言。

台股下殺失守16000點,網友表示,鴻海遇上政治風險,外資一定會先出場,否則若是遭到拖累後果不堪設想,如果鴻海真的平安渡過此危機,屆時再買回來也不是問題。

也有其他網友留言,大戶都賣掉了、「已經快摸到十年線了」、「郭台銘宣布退選就反彈了啦,被中共綁架,愚蠢的大韭菜」、「就看他到時候要不要送連署書啊」、「現在不送連署書,臉不就丟大了?」、「中國不能沒有富士康,短空中長多,猜低點然後歐印啦」、「就看丟臉和丟錢要哪一個」。

還有人留言「丟臉和丟錢or丟命,自己選」、「馬雲都躺在那邊給你看了,還在沒有富士康」、「立訊是弄假的嗎?隨時都能取代你」、「阿里都可以說吃就吃,公公算什麼」、「中國不能沒有富士康,但中國有利訊跟比亞迪」、「對面擅於教訓大聲的企業家,都演不知道幾次了」、「退選就沒事了,看就知道」。

不過,網友只是在喊聲,具體行動的是投資人,鴻海是零股交易第一名,這表示,散戶還是非常有信心,所以愈跌愈買,一路買去,投資人黃先生就說,政治是一時的,但鴻海營運是真實的,雖然短時間受到政治因素而下殺,但是終究要回歸正常,回歸巿場機制,所以,不用太擔心,當然要愈跌愈買,這時候不買,等到選舉行情啟動時,勢必會後悔。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