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質疑員警未禮讓直行車「退休學長」攔車理論

【有片】質疑員警未禮讓直行車「退休學長」攔車理論

桃園區一名蕭姓退休員警昨(30)日18時26分許,開車行經春日路時,在路口遇一輛警車未依規定禮讓直行車,氣憤攔車和員警理論,事後並將影片PO至「社會事新聞影音」,對此,警方回應表示,因當時有勤務在身,如民眾有異議,可向相關單位反映。

質疑員警未禮讓直行車,退休員警攔車理論。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蕭姓男子開車行經桃園區春日路與鎮一街口時,遇一輛開著警示燈的警車未依規定禮讓直行車,竟不顧後方來車,直接在路口大迴轉,氣憤攔下警車理論,他認為員警知法犯法,違規了還強詞奪理,並表示自己客氣的反應,員警卻堅不認錯,作錯事了還大聲,嗆聲表示當下真應該直接撞下去,被攔車的何姓巡佐解釋,他在轉彎時和直行車還有一段距離,加上趕著要去處理勤務,才會直接轉彎,如果蕭姓男子對此有異議,可以直接向相關單位反映,隨後即離開前往處理事故。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因員警接獲停車糾紛急著趕往處理,且經評估兩車之間尚有距離,才會直接轉彎,如民眾仍有異議,可向相關單位反映。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