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南文山市集讓假日更有趣 親子音樂活動熱鬧登場

台南文山市集讓假日更有趣 親子音樂活動熱鬧登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文山市集即將在台南仁德區舉辦一場特色的假日親子音樂市集,為當地居民和遊客帶來了難得的悠閒親子時光。這個市集不僅僅可以選品吃美食,更像是城市中的一個綠洲,將多種元素融合在一起,讓民眾享受美好生活的場景,像是小朋友們最愛的溜滑梯、親子可以一起欣賞的爵士樂、駐唱歌手、街頭藝人表演。

文山市集這次系列活動主要以親子互動、音樂表演、文創手作、美食小吃、服飾精品、香氛飾品、生活選物和插畫職人的結合。在這裡,你可以找到獨特的禮物,品味令人垂涎的美食,並參與豐富多彩的活動,滿足各種需求。

文山市集不僅是一個市集,更是一種生活型態的象徵,它為人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遠離城市的喧囂,享受悠閒的時光。主辦單位安排了多場活動,包括11月4日至11月5日、11月18日至11月19日、12月9日至12月10日、12月30日至12月31日以及1月6日至1月7日,地點就位於台南仁德區中山路和文忠路口。

邀請大家一起前來參加文山市集,享受親子時光,帶回美好的回憶和能量。

活動連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nshan.market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