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Sakura Miko台北直播見面會   「hololive Meet X TAIPEI」活動全場嗨翻

Sakura Miko台北直播見面會   「hololive Meet X TAIPEI」活動全場嗨翻

記者孟憲玉 /台北報導

hololive 人氣 Vtuber Sakura Miko(さくらみこ)日前為宣傳「hololive Meet x Taipei Pop-up Store」於台北西門町驚喜現身,在此次活動之後獲得非常大的35P(Sakura Miko粉絲名)們鼓勵和迴響。

「hololive Meet x Taipei」為了回饋廣大的櫻巫女(以下皆稱Miko)粉絲的支持和熱情,日前於台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辦了一場專屬35P們的「Sakura Miko Taipei Fan Meeting」活動,期盼和所有喜愛Miko的粉絲們一起渡過一段專屬於35P們的歡樂時光。

「hololive Meet x Taipei」是從2022年4月發起的海外活動企劃,旗下所屬藝人作為來賓出席各項大會和活動,獲得許多粉絲好評。

此次「Sakura Miko Taipei Fan Meeting」活動則是專屬於Miko的粉絲見面會活動,參加方式透過購買Pop-up Store商品的抽選,主辦方也嚴格控管了票券和拍攝等相關事宜,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Miko在活動結束後發文感謝所有參加活動的35P們。(圖/hololive Meet x Taipei主辦單位提供)

Miko對於參加這次見面會台灣粉絲們的熱情印象深刻,在見面會結束後於自己的推特帳號「@sakuramiko35」中發表了感謝貼文,期待和所有35P們下一次的見面活動。

所有被抽選到的粉絲們,可以在會場內和Miko的周邊合照,主辦方特別準備了一個專屬的拍攝區讓粉絲可以和Miko合照,現場也能看到粉絲們相當熱情的帶著應援小物來拍照。影片連結:https://youtu.be/RVkzVWnDA2s

見面會活動中,Miko帶來了幾個和35P們互動的小遊戲活動,包括問答、你畫我猜、御宅藝、歌唱對決等,粉絲們要透過互相競爭的方式來贏得Miko的獎勵或承受Miko的懲罰。

進行當中發生了幾段有趣的插曲,包含進行問答環節時粉絲故意回答錯誤讓Miko表示驚訝,但隨即知道是粉絲們的小惡作劇而引起全場爆笑;你畫我猜環節中,有粉絲在Miko只畫了一顆頭的時候就舉手回答,結果又再度答錯,原來調皮的Miko要大家猜的是拿在手上的鯛魚燒。

▲Miko和粉絲們問答環節有趣的互動。(圖/hololive Meet x Taipei主辦單位提供 )  

參加活動的粉絲們也非常用心,除了帶著滿滿的Miko應援小物到場之外,熱情的35P還準備了御宅藝獻給Miko一段精采的告白和表演;歌唱對決環節中還有特地從日本來到台北參加的女生35P來為Miko獻唱參加對決等等,這些互動都讓現場充滿了笑聲和掌聲。

尾聲的時候,Miko帶來了精采的2首原創曲「櫻風」和「Our Tree」,以及安可曲「Stellar Stellar」來結束這段歡樂的歌回時光。

此次「Sakura Miko Taipei Fan Meeting」見面會活動,充分的展現了35P們對於Miko的熱情,而Miko在活動中展現了自己的魅力和才華,與粉絲們互動玩遊戲、唱歌、拍照,讓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此次活動舉辦的非常圓滿成功而廣受好評,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下次的「hololive Meet x Taipei」的活動能帶來更多豐富有趣的內容,能再一次和喜愛的VTuber見面互動,一起創造屬於彼此之間的歡樂回憶。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