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6旬翁血糖過低跌倒無法起身 鄰居聽求救聲急報警

6旬翁血糖過低跌倒無法起身 鄰居聽求救聲急報警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行動不便的62歲陳姓老翁,今(30)日上午因沒吃早餐血糖過低,不慎在家中跌倒無法自行起身,鄰居聽到老翁的呼救聲急忙報警求助,大園警分局獲報到場並聯繫老翁的家人到場開門,順利協助老翁脫困,所幸老翁意識清楚、沒有受傷,家屬相當感謝警方的幫忙。

警方聯繫老翁的家人到場開門,順利協助老翁脫困。圖:讀者提供

大園派出所表示,今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一間民宅內傳出陣陣的呼救聲,疑似有人受困需要協助,警方獲報到場查看,但不論是敲門或是按電鈴都沒有人回應,員警於是查詢該處戶籍資料,立即與老翁女兒聯繫。老翁女兒接獲警方來電,得知父親可能遇到困難需要幫忙,趕緊回家將門打開,一進門就看到老翁趴臥在地上動彈不得,員警隨即上前將他扶至沙發休息,所幸老翁意識仍清楚,身體並無大礙。

所幸老翁意識仍清楚,身體並無大礙。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到,老翁女兒向現場員警說,父親剛出院不久,身體虛弱,可能因沒吃早餐才會血糖過低不慎跌倒,家人又都出門上班,幸好有鄰居和員警的及時幫忙,父親才能平安無事,之後會更注意父親的狀況,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