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萬聖節大玩cosplay! 蔣萬安扮「索隆」一頭綠髮現身天母

萬聖節大玩cosplay! 蔣萬安扮「索隆」一頭綠髮現身天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將至,臺北市蔣萬安也應景參與,27日在臉書突然PO出「綠髮背影照」,引發網友瘋猜要扮誰?答案在28日下午天母萬聖節嘉年華揭曉!他一頭綠髮、戴上耳環,還手持道具劍,扮演日本漫畫「航海王」裡的索隆,嗨翻了全場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為何選擇扮演索隆?蔣萬安笑說,是因為自己很喜歡航海王,去年來參加時,看到很多小朋友扮成魯夫,今年有航海王真人版電視劇上映,受到大家喜歡,大寶跟他建議就扮成索隆,因為索隆很帥,還有三把劍,嘴裡咬著一把,左右二手各持一把,叫三刀流,所以他就決定戴綠色頭髮扮演索隆。

蔣萬安表示,索隆在航海王裡面是魯夫的夥伴,一直在追求成為全世界最厲害的劍士,所以他不斷地強化自己,就算面對比他更強的對手,仍不放棄,不斷朝最厲害的劍士前進,這樣的精神令人欽佩,因此他扮演這角色是希望能夠影響小朋友們,能像索隆一樣,不斷求進步。

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問大寶有看到市長的造型嗎?有給什麼樣的評價嗎?蔣萬安笑說,大寶非常喜歡航海王,但因為這幾天比較忙,他沒有穿上全副的索隆武裝給大寶看,不過很感謝大寶有特別提醒他一些動作和小細節,包括索隆有三把刀,頭髮是綠色,標準動作是咬著一把刀,但他覺得咬一把刀有點困難。等會會把照片傳給大寶,或是看看有沒有機會在家裡再穿一次給大寶看。

天母商圈的萬聖節活動非常熱鬧,但不少人擔心平常日的天母商圈沒有人潮,對此,蔣萬安表示,希望透過活動來帶動整個商圈的發展,現在大家都知道萬聖節一定要來天母,這已經成為臺北的一個品牌、一個名片。很感謝這幾年跟天母商圈的合作,吸引到非常多的民眾帶著孩子來參加活動。特別是天母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區塊,吸引很多外國人士,像舉辦萬聖節這類國外節慶活動,大家都會從各地前來天母參加活動。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