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深坑四寶文化節10/28熱鬧登場! 探索美食歡樂奇遇記

深坑四寶文化節10/28熱鬧登場! 探索美食歡樂奇遇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深坑四寶文化節於10月28日盛大登場,深坑兒童遊戲廣場化身為繽紛熱鬧的活動場地。除了精采的舞台表演及美味的四寶美食外,還有氣墊跳跳屋、四寶騎士出任務闖關遊戲、四寶影子牆,以及四寶彩繪等趣味活動。此外,本次活動也規劃捐贈儀式,感謝獅子會300B2區捐贈深坑區第2輛社區巴士,增進深坑居民便利交通,為遊客們帶來一場充滿活力、樂趣和溫情的節慶饗宴。


▲(圖/照片來源新北市深坑區公所提供)

本次深坑四寶文化節以「四寶奇遇記」為主題,規劃「四寶特攻隊」與「四寶樂園」兩大精采有趣的系列活動,首先「四寶特攻隊」在深坑第一活動中心舉辦親子同樂手作課程,包括鹽滷豆腐以及蝶古巴特四寶零錢包等DIY作品,創造出充滿親子和樂記憶的專屬作品。


▲(圖/照片來源新北市深坑區公所提供)

另外,在深坑兒童遊戲場辦理的「四寶樂園」,除了有精彩逗趣的表演外,還有四寶騎士出任務、四寶影子牆以及深坑四寶彩繪趣等豐富活動,闖關體驗還可以換贈品。新推出的四寶杯杯,更可以一次品嚐深坑四寶美食,讓民眾好禮好康獎不完!


▲(圖/照片來源新北市深坑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政府柯慶忠副秘書長表示,深坑公所一直積極推動地方產業發展,尤其在經濟建設和產業發展取得明顯成果。透過「一區一特色」的策略,將深坑四寶:豆腐、茶葉、綠竹筍和黑豬肉,以創新方式對外推廣,同時也行銷深坑老街和古道古厝,透過地方產業的推廣發展,已經讓深坑成為一個充滿特色的觀光勝地,為當地帶來商機,傳播獨特的地方文化。


▲(圖/照片來源新北市深坑區公所提供)

深坑區長黃美華表示,四寶文化節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的「四寶奇遇記」帶來更多有趣的節目和活動。四寶文化節的魅力不僅限於精彩的活動,還包括深坑四寶所延伸的文化及特色美食,讓民眾享受難忘的節慶體驗的同時,也增進對深坑四寶的了解。真摯邀請大家到深坑來一趟輕旅行,體驗豐富的特色文化及山林之美。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