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新屋國小120歲生日 張善政讚師資、教學環境佳

新屋國小120歲生日 張善政讚師資、教學環境佳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上午前往新屋區,出席「新屋國小120周年校慶暨親職教育活動園遊會」。張善政表示,新屋國小創立於民國前7年,是新屋區第一所學校,120年來不但見證新屋成為桃園的漁米之鄉,也致力提供優質師資及教學環境,在學業及運動方面的成績都非常亮麗。

新屋國小120周年校慶暨親職教育活動園遊會。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感謝新屋國小多年來為桃園培養許多傑出人才,也為新屋創造今日的繁榮,並祝福新屋國小120周年生日快樂,期許下一個120年新屋國小越來越好、孕育更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才。今日張善政也與來賓一同切紀念蛋糕,為新屋國小慶生,並與 一年級同學一同體驗趣味競賽。

張善政感謝新屋國小多年來為桃園培養許多傑出人才。圖:市府提供

教育局表示,新屋國小位於新屋區中心位置,多年來不但孕育許多地方學子,也造就許多社會菁英。今年新屋國小慶祝120周年校慶,學校特別舉辦倒數活動、校慶LOGO比賽、三代四代校友同堂,以及校友回娘家等活動,喚起校友和社區民眾對新屋國小的情感,進一步凝聚社區民眾對學校的認同,期許新屋國小每一個世代能薪火相傳,持續照亮著所有新屋的莘莘學子。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