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願景館再度開館 嶄新城市客廳與Woo Chiayi現身

嘉義願景館再度開館 嶄新城市客廳與Woo Chiayi現身

嘉義願景館再度開館 嶄新城市客廳與Woo Chiayi現身

記者邱猷權/嘉市報導

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作為市政府和市民之間的交流平台,以「城市客廳」搭配「Woo Chiayi Pop Up」的概念,重新啟動,歡迎市民朋友一同來發掘嘉義。

市府都市發展處長許懷群表示,策劃此次改造的團隊白水設計,走訪嘉義的大街小巷,將來自各個角落的美好集結在這裡,期待民眾來開箱發現嘉義新觀點。白水設計執行總監李金源說,相信每個城市都應該擁有一個地方,讓居民可以輕鬆地互動、共享,並感受到社區的溫暖。城市客廳將成為一個市民可以引以為傲的共享空間。

願景館於10月21日起重新開館,首檔展覽以「Woo五感」為主題,內容包括給民眾最吸睛的風景「Woo焦點」、大排長龍等不及嚐鮮的「Woo風味」、來逛逛不能不動手的「Woo手感」、讓民眾有所共鳴的「Woo迴響」,以及沈浸在回憶中的「Woo氣味」等,讓民眾用五感體驗認識新的嘉義,做為驚呼嘉義Woo Chiayi的開始!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起在城市客廳裡,留下最輕鬆自在的模樣。

願景館開館時間:週三至週五中午12點至晚上8點、週六至周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週一、二休館】。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524號

臉書搜尋「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https://is.gd/Tup791或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官網https://reurl.cc/avoyr9

▲嘉義願景館內部空間處處佈滿精心巧思。(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