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創造好屏商機!屏東觀光推介會於台北亮相

創造好屏商機!屏東觀光推介會於台北亮相

記者呂蘋恩 / 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於10月24日在台北天成大飯店舉辦屏東觀光圈多一度台北見面會,帶領屏東觀光圈夥伴與北台灣的旅遊業者互動交流,進行跨域觀光市場的推廣,開拓新旅遊市場,達到業者間互助互利,創造商機。


▲屏東觀光圈台北推介會參與人潮踴躍(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此次見面會,鵬管處許主龍處長蒞臨現場,帶領遠從屏東北上的觀光夥伴們,包括屏東縣觀光協會、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大鵬灣觀光產業聯盟、屏東縣民宿協會以及屏東觀光創生聯盟展示屏東最新旅遊商品及服務。此外所邀請北台灣旅遊同業,包括台灣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旅行社聯保聯誼會、台灣國際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甲種旅行業聯誼會總會及台灣觀巴協會等等洽談合作商機。

活動現場吸引超過百位業者共同參與,屏東觀光圈也在會場布置展示區推廣地方特色、產業創新亮點。許主龍表示,配合行政院政策,觀光主流化也已推展開來,不論國內外都要有觀光主流,對此,交通部觀光署正積極落實及推動產業升級,屏東觀光圈多一度不容易,大鵬灣潟湖多台灣海峽0.1度,就多了東港三寶,產業升級,民眾有感,才會有意義。

國際觀光競爭激烈,屏東觀光圈結合共享、平台經濟的營運概念,著眼北臺灣的旅遊商機,期待與台北業者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致力將台灣的美讓更多國內外旅客看見。另也考量屏東一大旅遊族群為散客旅遊,對於想要洽商自由行的旅遊業者,推出各種單點式旅遊體驗,開發新型態的旅遊模式,不只融合台灣在地特色,更是注重文化面向。南北攜手爭取客源,讓大家知道屏東可以這樣玩!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