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遭鄭靚歆控害骨折半殘!被告整復師發聲表示遺憾

遭鄭靚歆控害骨折半殘!被告整復師發聲表示遺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藝人鄭靚歆與整復師亞當爆出糾紛,雙方合作拍片「體驗整復」,但鄭靚歆指稱因此肋骨骨折,生活一度無法自理,竟讓自己形同「半殘廢」,挨告整復師亞當也在出庭隔日發出聲明稿,表示相當遺憾,也持續關心鄭靚歆的身體情況,並有陪同鄭靚歆至汐止國泰醫院急診室進行檢查,包括拍攝胸腔X光片,並未置之不理。

回顧整起事件發生經過,從事發到鄭靚歆發佈新聞,稱因整復導致肋骨骨折,一共過了18天,對此,整復師亞當表示,在這期間鄭靚歆仍在社群媒體發佈出遊、錄影動態、IG上發佈的影片肢體動作仍相當大,無法確認骨折的情況。

遭鄭靚歆控害骨折半殘!被告整復師發聲表示遺憾 圖/整復師亞當聲明稿表示,並未置之不理也絕不逃避,一切靜待司法調查。(翻攝武當-亞當中美式整復 臉書)

而在事發之後,鄭靚歆媽媽「美魔女」胡文英的臉書亦發佈相關動態,且鄭靚歆也提告過失傷害,雙方對簿公堂,雙方出庭後隔日,整復師亞當亦發佈聲明指出「此事已進入司法階段,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注。」

圖/整復師亞當表示,事發後三天鄭靚歆至海邊遊玩。(翻攝 鄭靚歆 IG

整復師亞當還強調,自己並未有逃避或置之不理之情事,接下來也將全力配合司法單位的調查,「再次表達對鄭靚歆小姐的遺憾和祝福,希望此事能儘快得到解決」,目前雙方仍在互相攻防,究竟真相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以下為整復師亞當聲明稿

對於《我愛黑澀會》女星鄭靚歆小姐與本人亞當之間的整復糾紛,深感遺憾。首先,關心鄭靚歆小姐的身體健康,並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事情發生在2023620日,原雙方洽談互惠合作體驗整復,隔日(6/21)鄭小姐表示身體不適,本人隨即陪同鄭小姐前往汐止國泰醫院急診室進行檢查,包括拍攝胸腔X光片,醫生表示並未發現有骨頭上的問題,請病患持續觀察疼痛情形。後續我們也都主動持續關心疼痛狀況,並無新聞所說完全置之不理的情形。

然而,在18天之後的7/7,鄭小姐單方面無預警地發布新聞,指稱由於整復導致肋骨骨折,造成幾乎半殘生活無法自理。事隔18天,從社群平台上的貼文或動態都能看到鄭小姐仍可出席各種活動場合,是否因6/20整復而造成肋骨骨折? 我們也希望司法能盡快協助我們釐清事實真相。

目前,此事已進入司法階段,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注,本人並未有逃避或置之不理之情事,接下來也將全力配合司法單位的調查。再次表達對鄭靚歆小姐的遺憾和祝福,希望此事能儘快得到解決。

更多引新聞報導

父親退休15年過世!公司總經理領一票員工上香 女兒淚崩:小看你了

砂石車是否賠償?新澳隧道車禍釀死傷 陳為民怒轟:不要臉最大

相關新聞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

Omdia:中國移動領先電訊轉型科技服務業基準

亞洲數字資產先鋒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上市,開啟虛擬資產投資新時代

博時HashKey比特幣和以太幣ETF今日於港交所上市

YOTEL 與輝盛國際(Frasers Hospitality)合作於 2025 年推出東京銀座 YOTEL 酒店

百勝中國發佈 2024 年第一季度財務業績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