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2023草嶺石壁森林療癒祭受矚目 草嶺觀光人次創新高

2023草嶺石壁森林療癒祭受矚目 草嶺觀光人次創新高

2023草嶺石壁森林療癒祭受矚目 草嶺觀光人次創新高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2023草嶺石壁森林療癒祭自上周末開啟以來,已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探索草嶺地區獨特的美景。雲林縣政府預估今年至草嶺地區的觀光人數,將突破80萬人次,除了創下新紀錄,也為當地帶來更大的觀光經濟效益。

雲林縣政府舉辦一系列活動推廣草嶺觀光,包括草嶺櫻花季、春季森林療癒體驗活動、雲林螢火蟲季、雲林客家桐花祭、草嶺石壁森林療癒祭、台灣咖啡節等,為遊客提供難得機會,能夠親身體驗草嶺自然美景和豐富的文化特色。另縣府為提升遊客良好體驗,積極投資基礎建設,包括白鷺鷥觀景平台、樟湖十字關露營區及竹創森園區第一期工程等,結合軟硬體設施,為草嶺地區的觀光業注入新的活力。


▲2023草嶺石壁森林療癒祭本週五、六、日還有三天,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體驗。(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截至年底前,草嶺地區觀光遊憩人次可望超越去年,達到80萬人次,縣府將繼續努力,提供更多令人讚嘆的觀光體驗,促進當地經濟繁榮發展,期待更多的遊客前來探索草嶺,享受大自然的美麗和文化魅力。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進一步說明,縣府今年持續推動各項多元活動,不僅為遊客提供難忘的體驗,也為當地經濟和觀光業帶來增長。再加上地方代表、產業業者及民眾的支持,為草嶺地區帶來一波觀光熱潮,讓古坑草嶺地區再次站在觀光業的頂峰。

森林療癒工作坊每個梯次名額有限,欲報名從速;另外還有風土市集、街頭表演、竹編體驗DIY、國產木筷DIY、自導式森林療癒體驗…等,完成體驗者可獲得50元風土市集抵用券。邀請民眾一同探索竹創森園區的竹構藝術設施、熱門打卡點及隱藏版竹林美景。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caolingftf.com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