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河海音樂季引爆首發音浪 「淡水漁人舞台」嗨唱6小時

河海音樂季引爆首發音浪 「淡水漁人舞台」嗨唱6小時

全台獨立音樂迷注意了!「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活動將於今日正式開唱!今年邁入第五個年頭的「淡水漁人舞台」將於9/12至9/27連續三週的週末假日下午4時至晚上10時,在淡水漁人碼頭嗨唱。首週活動表演將由獲得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及金音獎的「皇后皮箱」及獲金音獎的「大象體操」輪翻擔任壓軸,結合音樂、夕陽、美酒、市集、美食、燈飾,一次滿足所有樂迷的聽覺與視覺享受。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今日將由曾獲金音獎、貢寮海洋音樂祭十強及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輪流登台飆唱。首先由「My Cat Eats My Hand」以搖滾曲風拉開序幕,緊接著將由「問題總部」登場,該團也曾在去年入圍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十強,實力倍受肯定。接下來分別是「Theseus忒修斯」、曾拿下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殊榮及金音創作獎最佳創作歌手的「知更」,及以機械電子音創造搖滾節奏,並搭配嘶吼唱法聞名的「眠腦」上場表演。壓軸卡司則是出道超過12年、發過兩張專輯,曾獲得《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及第六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單曲》的「皇后皮箱」,將帶來輕鬆又迷幻的歌曲,為明天連續6小時的音樂表演做完美收尾!明日表演的首發樂團是成軍六年的「我夢見長頸鹿對我說」,曲風空靈、迷幻,精彩表演為本日活動點燃激情火花。接著上場演出還有:在2019年登上知名獨立音樂平台「StreetVoice街聲」的「荒山茉莉」、「雨國」、「I Mean Us」、「晨曦光廊」,最後壓軸則由曾獲得金音獎《最佳樂團》殊榮、以BASS為主線的「大象體操」擔任演出。淡水漁人舞台首週連續兩天的活動,每天各有6組樂團接力開唱,從下午4點到晚上10點,勢必引爆現場觀眾的熱情吶喊與尖叫聲!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提供

9/19、9/20、9/26及9/27活動更精彩!除了邀請到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神棍」及「海豚刑警」外,還有「無妄合作社」、「P!SCO」、「YELLOW」、「女孩與機器人」等優質樂團繼續唱下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淡水漁人舞台」與人氣爆表的「有趣市集」合作,活動會場將集結各式啤酒、調酒攤位供民眾挑選。另外,手作冰淇淋、咖啡、茶飲、甜點等,也是人氣市集攤位的推薦,這些爆人氣美食,平常行蹤飄忽不定,全台走透透,只有特別活動才會出現,民眾到現場除聽歌外,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爆紅人氣美食!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