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民眾黨不分區列蔡正元、郭正亮? 蔡正元:沒這回事!

民眾黨不分區列蔡正元、郭正亮? 蔡正元:沒這回事!

民眾黨不分區列蔡正元、郭正亮? 蔡正元:沒這回事!

民眾黨不分區列蔡正元、郭正亮? 蔡正元:沒這回事!

2023/10/26 10:47:30文/記者 孫德昭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昨(25)日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意圖拉攏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等人,並將其名列民眾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其實根本沒有真心要跟國民黨談藍白合。對此,蔡正元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澄清「沒這回事」,強調自己只為爲國家服務,並自爆柯文哲曾問他會要什麼位置?他則答「館長」,引發各界熱議。

朱凱翔在「不演了新聞台」粉絲專頁爆料:「柯表面上擺出要談,私下動作不斷,例如拉攏蔡正元委員列民眾黨不分區,並承諾納入前五名『安全名單』(已求證過本人)。」隨後,蔡正元便在粉絲專頁澄清「沒這回事!」,蔡正元表示,有人問蔡正元和郭正亮要列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正元回說,很早就有聽過這個風聲但沒有這回事,至於郭正亮部分並不清楚。

蔡正元也自爆,「柯文哲有多次蒞臨蔡正元的寒舍」,詢問選情及國政方針,但從未談及不分區立委一事,蔡正元基於藍白合的理念,「像專科醫師問診有問必答」,而柯文哲有一次建議蔡正元再出來爲國家服務,蔡正元則表示已服務公職多年,無意再擔任任何公職。蔡正元也提到,如果柯文哲當選總統,他要討個「國史館館長」的位置,柯文哲則哈哈大笑「誤以爲要搶陳之漢的館長」。

隨後朱凱翔也在蔡正元的文章底下留言,朱凱翔指出,「上週三,您光臨敝工作室錄影,結束離去時經過我的座位,我跟你打招呼,問你說我耳聞你要列入不分區。你親口說是柯來邀請,還承諾前五名安全名單。你說:但你比較想當國史館館長。我開玩笑說:有女兒要當動物園園長。你回我:管動物太麻煩。接著說笑道別,在場,幾位敝辦同仁都有耳聞。以上跟您報告。」對此則留言,蔡正元僅四兩撥千金的回覆,「哈哈,沒有這回事」。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