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遠雄「峰蘊」複製「PARK 16」高雄輕奢小宅紅盤DNA

遠雄「峰蘊」複製「PARK 16」高雄輕奢小宅紅盤DNA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繼亞灣區海港景觀複合洲際飯店的超豪宅「遠雄THE ONE」後,遠雄插旗北高蛋黃地段農十六特區所推出的高雄輕奢小宅處女作「遠雄PARK 16」,在9月宣告233戶提早達標、全數完銷,創下單月平均成交近2億、已揭露單價最高55.39萬刷新區域小宅新高的紅盤成績。今年第三季遠雄復刻「PARK 16」精華區稀缺地段、阿沙力的高檔進口建材、坪數精準切入與「遠雄建設」品牌光環等4大成功完銷DNA,鎖定高雄另一個成熟且購屋需求旺盛的科工館生活圈,再下一城推出同樣25-45坪數帶的預售案「遠雄峰蘊」,開賣4個多月已衝出逾120筆實登交易揭露,每坪成交價落在43~45.68萬間,銷況與行情走勢大有「PARK 16」之勢。

負責操盤「PARK 16」的是遠雄房地產「7年級」行銷協理楊士瑩,他分析,農16特區過去12年來已發展成高雄指標豪宅聚落,50坪以內、甚至1房小宅在區內幾乎真空,「最年輕的」小宅屋齡也都12年以上!看好小宅產品潛力和北高購屋客圓夢入住農16門牌當豪宅鄰居的需求,一舉切入農16最稀缺的輕奢小宅市場,原定11月完銷目標,提前在9月達標,10月中完成最後第233戶簽約,宣告百分百光榮完銷。
▲「遠雄峰蘊」除複製「PARK 16」成功的地段價值、小宅定位,開案至今穩量銷售已超過120戶。(圖/業者提供)

今年五月登場的「遠雄峰蘊」同樣位於高雄市中心成熟區,在科工館生活圈九如一路上的1598坪大基地,規劃27層雙塔地標,開案至今穩量銷售已超過120戶,擁有高醫商圈、建工商圈、站前商圈、鼎山商圈4大商圈環繞的成熟機能。
▲「遠雄峰蘊」二樓的飄浮花園,提供住戶休閒、放鬆、親子遊憩的私密綠境。(圖/業者提供)

「遠雄峰蘊」除複製「PARK 16」成功的地段價值、小宅定位,建材升級、品牌光環優勢外,更針對都會區客戶最渴望的「自然」,在建築設計上創造難以輕易複製的「空中花園」獨特性,從一樓的浮島綠境、二樓的飄浮花園、私有戶的高雄厝陽台,到頂樓的雲端秘境,精準命中在地菁英首購、換屋客層的自住強需求。

「遠雄峰蘊」
高雄科工特區  24.5-43坪
接待會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50號
預約專線:(07) 389-3999
個案官網: https://www.fgrealty.tw/59lzk9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