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芋頭控必點冰品 「芋見」滿滿幸福

芋頭控必點冰品 「芋見」滿滿幸福

發跡雲林斗南的清原,不僅主打芋頭控必吃的九份芋圓、大甲芋頭,還有古早風味的仙草,結合台灣熱門的手搖飲,打造出全新的複合式飲品。清原品項種類很多,配料選擇更是不少,讓人每每上門光顧都可以換換口味、來點不同的新意,但簡單來看其實就是兩大類:用喝的杯裝手搖飲料和用吃的碗裝甜點冰品。而剛好來到高溫不斷的夏季,想來個透心涼?怎麼能不來設有內用區如此貼心的清原呢?以下推薦兩款芋頭控不能錯過的冰品給大家~

圖/清原店內裝潢清新簡約。

芋見幸福

列在菜單大甲芋頭系列的「芋見幸福」,是打響清原品牌的人氣冰品,芋頭冰沙加上多種配料芋圓、珍珠、紅豆、西米露,最後再放上一球芋泥,滿滿的芋頭香氣,光是看著這一碗就讓人覺得很幸福。彈牙的珍珠、QQ的芋圓、軟綿的紅豆、爽口的西米露、紮實的芋泥球讓「芋見幸福」吃起來豐富而有層次,味道濃郁而不甜膩。難怪從清原創立到展店以來,一直都是顧客的最愛!

圖/芋見幸福。

招牌3號

以仙草冰沙為底,再加上珍珠、芋圓、紅豆、芋泥、仙草凍,另外還有附一顆鮮奶油,夏天來一碗「招牌3號」真的是無敵清涼。清原的仙草凍滑嫩順口,也是大受歡迎的單品之一。而仙草招牌這系列的1號、2號和3號其實只是在於配料有些許的不同,如果喜歡仙草又想自行選擇配料也可以點「專屬招牌」。

圖/招牌3號。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