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從WordPress架站到企業信箱:虛擬主機如何成為企業的最佳夥伴

從WordPress架站到企業信箱:虛擬主機如何成為企業的最佳夥伴

在數位時代的今天,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品牌,都需要一個官方網站來展示其業務和品牌形象。根據網站發展趨勢數據指出,擁有官方網站的企業其業務增長率比沒有網站的企業高出35%,網站和電子郵件也已成為與外界溝通的主要工具。虛擬主機,作為這兩者的基礎,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WordPress架站勢如破竹:全球首選架站平台

網路架站的趨勢持續上揚,架站首選主流平台WordPress目前已被超過40%的全球網站所使用,成為最受歡迎的內容管理系統。自2010年以來,WordPress的市場份額增長了超過150%。這種增長不僅反映出WordPress的技術優勢,更顯示出其在全球網站建設市場中的重要地位。同時,知名雲端主機公司「戰國策」的雲端主機服務在市場上也備受關注,展現出其技術與服務的領先地位。

虛擬主機的未來:戰國策WordPress主機服務引領市場新潮

隨著數字化轉型的推進,虛擬主機的需求在未來五年內將持續增長。與此同時,戰國策集團也宣佈其雲端主機服務在過去一年中用戶數增長了30%。這一數字遠超過同期其他雲端主機提供商的平均增長率。戰國策集團表示,他們的雲端主機服務強調高效能、高可靠性和優質的客戶服務,這也是他們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的原因。由於WordPress的普及,戰國策集團也推出了專為WordPress高速緩存、安全更新和技術支援的優化主機服務。

設立專屬企業信箱:不只是通訊,更是品牌形象

企業的電子郵件信箱不僅僅是一個通訊工具,它也是企業形象的一部分。企業可以擁有自己的郵件信箱域名,提升專業形象。近年來,許多研究都指出,企業的網站和郵件信箱在商業活動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超過70%的消費者認為,擁有企業專屬的電子郵件地址會直接影響其對企業的信任度。

虛擬主機與企業信箱的重要性。圖/業者提供

從工具到策略:數位時代的核心,雲端主機不只是工具,更是夥伴

隨著消費者的數位消費習慣逐漸確立,企業必須確保其線上平台的穩定性、安全性和效能,WordPress架站、企業郵件信箱和虛擬主機不僅是工具,更是每家企業的數位夥伴。它們帶來的不只是技術的革新,更是業務成長、品牌推廣和客戶關係的核心力量。全球化的世代中,善加利用這些數位技術工具,你才能將夠迅速響應市場需求、保持與客戶的即時互動以及提供優質的用戶體驗,在數位時代取得成功。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