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清德派系一日連二桃色舊聞,黨內派系鬥爭?

賴清德派系一日連二桃色舊聞,黨內派系鬥爭?

賴清德派系一日連二桃色舊聞,黨內派系鬥爭?

賴清德派系一日連二桃色舊聞,黨內派系鬥爭?

2023/10/25 11:27:17文/記者 許怡雯

民進黨一日內連爆桃色緋聞,包括高雄立委及行政院長鄭文燦,不過,這些都不叫「新」聞,而是舊聞,都是十多年前的照片,在此時丟出來,擺明是要干擾選情,由於鄭文燦是行政院長,非將參選人士,故挑他的桃色緋聞來報,恐怕背後的目標恐怕是以總統候選人的選情為目標,故外界解讀是黨內派系鬥爭的可能性居多,而是否會影響賴清德選情,值得觀察。

民進黨一連二起的桃色風波,引起大眾的議論,立委王鴻薇在臉書發文表示,鄭文燦之前發生了碩士論文抄襲,以及與imB詐騙案負責人曾國緯吃飯等爭議事件,如今又被揪出與女子進飯店開房間,儘管如此仍位居行政院副院長,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未回答半個字,顯然這些對於民進黨來說根本是「日常現象」。

王鴻薇表示,鄭文燦的私德爭議這麼多,其他正常的政治人物,哪怕只有他3項爭議中的一項,都下台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然而鄭文燦卻沒有羞恥心仍然安居高官,這種道德淪喪實在舉世少見。

距離選舉不到百日,民進黨卻一晚連爆兩起桃色風暴,而且被爆的都是未來領袖、派系領導人的陳年往事。大家都在看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怎麼說,不過,賴清德僅回應:「當事人有責任自己說清楚」。

外界解讀,這二則桃色緋聞,都己經有一段時間了,會把這樣的照片留存這麼久,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所以,大家凡事,言行舉止都要格外的謹慎,尤其是政治人物,官位亨通之時,有可能因這些紀錄而停止。

不過,刻意選在此時的爆料,恐怕背後居心叵測,目標絕對不是這二位政治人物,正所謂項莊舞劍,意在沛公,最大目標應是賴清德,恐怕跟派系鬥爭有比較關係。

至於會不會影響選情,專家認為,十多年前的緋聞,擺明刻意操作,影響較大的是當事人的家庭及另一半,選情部份影響恐怕有限。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