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不只一夜好眠 每天的活力來源「好好睡」啟動能量正循環

不只一夜好眠 每天的活力來源「好好睡」啟動能量正循環

在現代台灣,生活節奏快速和日常壓力,使得台灣失眠盛行率約17%,推估約有391萬的人有睡眠問題。

圖:品牌提供

而過去常認為難入睡是現代人最常見的睡眠困擾,但其實不然,根據尼爾森愛科消費者市調報告結果*,最常見的睡眠問題為「睡到半夜突然醒來 (62%)」,「怎麼睡都覺得沒睡飽 (52%)」、「怎麼睡身體還是覺得疲憊 (52%)」、「睡眠不足 (50%)」、「難入睡 (49%)」、及「思緒雜亂 (48%),因為這些種種困擾,導致晚上沒睡好,白天精神不濟,做事更無法集中、整體工作效率變差,結果又繼續累積了一整天的壓力煩惱到夜晚,這樣持續的負循環,你還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不用擔心! 這樣的困擾讓超過130年歷史的義大利第一大藥廠「美納里尼」所推出的「好好睡膠囊」,給你不一樣的睡眠體驗,從此斬斷負循環,啟動正循環 !

好好睡膠囊由黃金關鍵三大配方組成-「日本專利色胺酸」與維他命B群能轉換成褪黑激素,幫助入睡;美國專利「綠薄荷」能調節半夜醒來次數,睡得更沉;韓國「PS-磷脂醯絲胺酸」幫助靈活思維及反應能力。

圖:品牌提供

全產品通過SGS 塑化劑、重金屬、微生物檢測,不含西藥,不用擔心有成癮問題。且好好睡膠囊經超過百位消費者實際測試,平均5天有感 !

好好睡膠囊,讓你白天夜晚都能完美兼顧大小事,健康地找回人生的正向循環,是現代人安心又有感的新選擇。

圖:品牌提供

TW/SUS/092023/094

連結:https://www.sustenium.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99626?sortMode=Curator

https://www.facebook.com/susteniumtw/

*根據尼爾森愛科於2023年6-7月實施之產品留置測試中,在126位受訪者中,最困擾的睡眠相關問題為「睡眠中途突然醒來」(62%)、「總感覺睡不飽」(52%)、「體力不佳、容易感到疲憊」(52%)、「睡眠時間不足」(50%)、「難以入睡」(49%)、以及「記憶力不好」(48%)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