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9旬翁呆坐檳榔攤前 大園暖警及時伸援

9旬翁呆坐檳榔攤前 大園暖警及時伸援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93歲雷姓老翁昨(23)日下午騎車出門兜風,騎到一半突然忘了回家的路,在路上不停徘徊,直到當天晚間18時許,他呆坐在一間檳榔攤外,熱心的老闆見狀,趕緊向大園警分局報案,警方獲報後到場關心,利用老翁的車牌號碼查出他的身分,將他平安護送返家。

老翁迷路,呆坐在檳榔攤外。圖:讀者提供

大園派出所表示,昨晚接獲一名檳榔攤老闆報案,稱有一名迷路的老翁呆坐在他的店門口許久,神情疲憊且有失智情形,無法正常與人溝通,請警方前往協助。員警到場後,店家向警方說明,老翁從下午就騎著機車不停在該路段徘徊,直到傍晚時分老翁疑似體力不支,停在他的店門口休息,剛好他在臉書社群看到有人在尋找該名老翁,於是立即向警方報案。員警隨後利用老翁的機車車牌號碼,查出老翁的年籍資料,隨即撥打其住家電話,但當時只有老翁的妻子在家且行動不便,孩子們都出門找人還沒回家,員警便決定開車護送老翁返家,並協助將他的機車騎回住處。

警方護送老翁返家。圖:讀者提供

警方進一步提到,老翁的妻子看見丈夫平安歸來欣喜萬分,並向現場員警表示,丈夫平時喜歡騎車到處兜風,但通常沒多久就會回家,這次從下午出門到晚餐時間都沒回家,家人們相當擔心,幸好有民眾及員警的幫忙,丈夫才能平安無事,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