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跨境直播新浪潮!台灣網紅林子筠Anna攻佔大陸直播市場 創造銷售奇蹟!

跨境直播新浪潮!台灣網紅林子筠Anna攻佔大陸直播市場 創造銷售奇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6日,台灣網紅林子筠Anna受邀前往大陸知名直播節目羅永浩 “交個朋友”直播間,並與央視名廚張飛一同參與商品販售。在直播過程中,林子筠Anna 出色的臨場反應吸引了大量觀眾,在短短十分鐘內,銷售額就突破500萬元,創造了卓越的銷售表現。

林子筠Anna積累了上千場的直播經驗,並在跨境電商及課程教學上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歷。這次的合作旨在能夠拓展更多商業合作機會,並鼓勵優秀的人才加入直播產業。

▲羅永浩”交個朋友”LIFE直播現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對於這次合作,林子筠Anna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參與羅永浩”交個朋友”直播間,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不僅能夠展示我們的直播專業技能,還能夠與央視名廚張飛一起推出優質商品。而直播節目是跨越地域界限的橋樑,可以將不同文化和娛樂元素帶給觀眾,我們希望這次合作能夠開啟更多元化的專案,讓對直播產業有興趣的人才參與並一同擴大這個充滿活力的產業。”

有興趣一同參與兩岸直播教育培訓營的朋友們,歡迎點選連結加入:https://reurl.cc/q0YlpR

▲直播女王林子筠Anna,IG:anna131411。(圖/主辦單位提供)

大陸知名節目 羅永浩”交個朋友”的製作人也對這次合作表示滿意,並認為這是一次成功的國際合作案例。他表示:“林子筠Anna的參與為我們的節目帶來了新的亮點,我們期待未來能夠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讓優秀的創作者和表演者共同參與。”

這次直播合作不僅在線上獲得成功,同時也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引起了廣泛關注,成為網絡話題。林子筠Anna將為台灣的直播產業帶來更多合作機會,並擴大其影響力。

此次也將促使更多台灣的年輕創作者投身直播和娛樂產業,為台灣的直播產業帶來嶄新的合作機會。這也反映出直播產業在全球娛樂領域中的快速崛起,並強調了台灣在這一領域的領先地位。

林子筠Anna也積極規劃兩岸直播對接及培訓課程,將為更多人提供參與及直播領域的發展機會。

如果您有興趣參與這令人興奮的領域,請密切關注我們即將推出的培訓課程,這是您展現自己在兩岸直播領域的絕佳機會。讓我們共同見證直播產業的蓬勃發展,一同推動文化的交流和合作商機。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