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警友會理事長履新 當警察最強後盾

桃園警友會理事長履新 當警察最強後盾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23)日晚間前往桃園區,出席「桃園市警察之友會第11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暨聯誼餐敘」。張善政表示,警察同仁維護治安、交通等勤務非常辛苦,警友會則是警政後勤與資源的強力後盾,讓警察同仁執勤無後顧之憂,特別感謝警友會長期與市府警察局合作,也感謝即將卸任的理事長江建廷及新接任的理事長吳嘉隆,帶領警友會支持警察工作,共同守護市民的安全。

桃園警友會第11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暨聯誼餐敘。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談到,江建廷已擔任8年理事長工作,期間無私奉獻、出錢出力,默默補助員警意外險、生日禮券、子女教育獎助學金、破獲重大刑案獎勵金等多項措施;此外,不同於一般理事長卸任後擔任榮譽理事長職銜,江建廷卸任後將擔任副理事長,繼續實質參與服務工作,為警界朋友打拼,其精神令人欽佩。

警友會是警政後勤與資源的強力後盾。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也表示,警友會需要好的人帶領,新接任的吳嘉隆責無旁貸、非常有能力,且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相信會帶領警友會繼續往前走,讓桃園警友會成為台灣各縣市最傑出的警友會,讓桃園治安更平穩、交通更順暢。

警察局長吳坤旭表示,首先感謝江建廷8年來的犧牲奉獻,支持警察局許多資源,當警察同仁堅強的靠山;接下來,相信接任的吳嘉隆會全力以赴,讓警友會繼續擔任警察最大的後盾,並讓警友會發揚光大。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