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MLB》上一戰被丟觸身引衝突 賈西亞吞4K照樣扛出滿貫彈 遊騎兵逼出第七戰

《MLB》上一戰被丟觸身引衝突 賈西亞吞4K照樣扛出滿貫彈 遊騎兵逼出第七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MLB美聯冠軍賽G6,太空人隊回到主場迎戰遊騎兵。上一戰因開轟慶祝過猛,被太空人觸身球問候的賈西亞(Adolis Garcia),被太空人球迷噓了整場,前4個打席都相當鬱悶,吞了4張老K。9局上仍然用棒子幫自己出氣,扛出一發滿貫砲。終場遊騎兵以9:2大比分差,將系列賽逼進決一死戰的G7。

Rangers IG

遊騎兵派出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先發,雖然在第一局失掉1分,但隊友賈佛(Mitch Garver)在2局上立馬用陽春砲追平比數。接著第4局捕手海姆(Jonah Heim)再補上超前的兩分砲,遊騎兵拉開比分。9局上遊騎兵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先是被觸身球擠回一分。再輪到賈西亞上場打擊,前面前4打席已經通通吞K,仍然一棒將球掃出牆外,擊出滿貫砲一吐怨氣。上一場才因開轟慶祝導致衝突被趕出場的賈西亞,這場比賽又用霸氣的全壘打回敬太空人。

遊騎兵先發投手艾瓦歐迪主投6.1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加上打線爆發,拿下今年季後賽的第4勝。太空人的先發投手(Framber Valdez)主投5局失3分吞下敗投,太空人的牛棚投手也大放火,3個後援投手一共掉了6分,包含賈西亞的滿貫砲在內。遊騎兵也成功在客場續命,要打第七場的殊死戰。

美聯冠軍賽系列打到目前的G6,出現相當有趣的情形,遊騎兵和太空人均在對方的主場贏球,也就是沒有球隊能夠在自己家拿下勝利。太空人今年季後賽主場已吞下五連敗,究竟最後會由太空人打破主場魔咒出線,還是會由遊騎兵延續「奧客」傳說,美聯冠軍將會在明天的G7出爐。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