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Lamorcom愛康贊助臺北時裝週 吳瀅瀅:力挺台灣時尚設計師走向國際

Lamorcom愛康贊助臺北時裝週 吳瀅瀅:力挺台灣時尚設計師走向國際

記者李喬智/臺北報導

2023臺北時裝週SS24在10月22日迎來閉幕大秀,包含臺北市長蔣萬安在內的各界時尚名流齊聚松菸大道,並由金獎導演陳鎮川主導整場活動,新穎的服裝及耀眼的模特兒令人目不暇給。為增加活動的多元性及可看性,作為協辦單位之一的Vogue雜誌特別邀請多家接軌潮流時尚的企業來共襄盛舉,以女性的美麗與健康為主要訴求的Lamorcom愛康,就是其中之一。

Lamorcom愛康的創辦人吳瀅瀅表示:「我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不管在任何年齡、任何環境,都能自信展現最美的一面。」女性想要隨時隨地保持自信,並且穿出最時尚的裝扮,穠纖合度的體態是絕不可少的,而這也是她致力研發「AK37暢‧果蔬發酵軟糖」的主要原因。

在國際上拿下「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金牌獎」、「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獎銀牌獎」,同時也獲得「台灣新型專利第M585619號認證」的AK37暢‧果蔬發酵軟糖,自上市以來消費者滿意度就始終維持在高點,此次吳瀅瀅特別帶著這款明星商品到臺北時裝週分享給時尚圈的朋友,讓更多人有機會親自感受產品的魅力。

除此之外,吳瀅瀅也以實際的行動展現對於流行時尚的支持,閉幕大秀上她所穿的服裝,就是出自參展品牌BOB Jian的設計師簡國彥之手。與簡國彥惺惺相惜的她,平時就對流行時尚就非常敏感,而對於實力突出的新銳設計師,她更是樂於力挺支持,這次她也藉著臺北時裝週閉幕大秀的機會,穿上簡國彥為她量身打造的兩套華麗服裝。


▲蔣萬安市長及吳瀅瀅兩人身上穿的服裝皆是出自簡國彥之手。(圖/Lamorcom愛康提供)

回憶起兩人熟識的過程,吳瀅瀅立刻變得感性起來。「我們對於自己熱愛的事情都非常堅持。」吳瀅瀅表示,她眼中的簡國彥始終走在時裝設計的道路上,不曾因為市場的興衰而有所改變,而她自己也堅持「追求健康與美麗」,努力研發符合女性需求的產品。有了良好體態,再加上具備時尚感的設計服,一定更能相互輝映、美上加美。

有別於大量生產的服裝,簡國彥的設計服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且非常有記憶點的,而他獨到的創意擄獲許多藝人及時尚名流的心,就連臺北市長蔣萬安也選擇穿上他設計的服裝登上閉幕大秀的舞台。


▲Lamorcom愛康提供軟糖作為臺北時裝週閉幕大秀的來賓禮。(圖/Lamorcom愛康提供)

「我非常喜歡Bob所設計的衣服,這次能穿著他為我專門設計的服裝出席臺北時裝週的活動,讓我非常感動。」吳瀅瀅強調,流行時尚最重要的精神並非昂貴或稀有,而是「獨特與創意」,在臺北時裝週的舞台上,她看到了一群與簡國彥一樣對時尚服飾充滿熱情的設計師們盡情揮灑才華,讓她備受啟發與激勵。她期待今後Lamorcom愛康的產品也能以同樣的方式感動更多人,甚至邁向國際市場,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使用到這麼好的產品。

Lamorcom愛康官方網站:www.lamorcom.com/
line@:https://lin.ee/GpZjQtk
活動精彩花絮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Irlbn9_QA
(服裝設計師簡國彥、影片製作陳韋光、平面攝影謝宛蓁、品牌設計郭盈瑄)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