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楊梅警分局邀王中平反詐大分享 千萬「負」翁變富翁

楊梅警分局邀王中平反詐大分享 千萬「負」翁變富翁

知名藝人「王中平」受到桃園楊梅警分局邀請拍攝反詐欺宣導短片,分享從「千萬負翁」翻身成「千萬富翁」的心得,再針對「假投資」詐騙手法進行分析破解,民眾觀看後能提升防詐意識,人人都能成為詐騙絕緣體。

知名藝人「王中平」受到桃園楊梅警分局邀請拍攝反詐欺宣導短片,分享從「千萬負翁」翻身成「千萬富翁」的心得。圖:楊梅分局提供

楊梅警分局表示,現今網路上有許多飆股投資教學、老師帶單代操、股票診斷分析等等訊息,並透過各種話術,謊稱只要依照指示操作,保證短時間內以低風險賺取高報酬,請仔細想想,親朋好友都不一定會分享賺錢秘訣,更何況網路上隨便加LINE認識的人。

楊梅警分局指出,詐騙集團以「保證獲利穩賺不賠」話術,誘騙被害人進行投資,小心「你要他的利,他要你的本」,別想著一本萬利、一步登天,就不會掉入詐欺集團的陷阱,希望民眾與警方共同努力,將「識詐」短片分享給親朋好友,互相守護家園與財產安全;民眾生活上遇有任何疑似詐騙的情形,均可就近至派出所或撥打165洽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